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關於非開刀性的皮膚拉提術,不論在網上做了多少功課,我發現到了門診,許多人的臉上還是充滿了問號。其中必問的問題之一就是,電波和音波拉皮到底應該多久做一次呢?

隨著時間流逝與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肌膚會逐漸失去年輕光采而變得鬆垮粗糙......

Q1. 為什麼英爵收費會比其它診所便宜?
因為英爵在音波拉提的治療上,很多貴賓預約不到,四間分館皆引進音波拉提機器,因此廠商給予英爵特別的價格,而英爵立刻將此回饋給所有愛美的貴賓,讓貴賓們可以用很滿意的價格,享受英爵尊榮的服務。
 
Q2. 明媚價29000是打幾條?是打全臉嗎?要做幾次?
音波拉皮明媚價29000是針對上半臉的部位,治療範圍是額頭到魚尾紋的位置,醫師會依照貴賓的肌膚狀況施打適合的條數與能量,一次到位。
 
Q3. 接受治療後需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其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Ulthera音波拉提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的收縮,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效果;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只需要一次治療,便可以達到收緊及改善皮膚的效果,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Q4. 音波拉提跟電波拉提哪種適合我?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到底要選哪一種?其實這個決定並不難。由作用原理來看,一種是作用到上方整層的皮膚,一種是只作用到深層的皮膚,兩者呈現的效果不同,更有互補作用。如果能同時搭配,效果自然大大提升。若是只想選擇其中一種方式來治療,就需要臨床醫師的判斷了。脂肪多一點、毛孔或細紋多一點的人比較適合電波拉提,皮膚鬆弛度明顯、下墜感較多的人就比較適合音波拉提了。也有的人是脂肪多、皮膚也很鬆弛,則建議兩者都一起治療,或是相隔半年輪替式治療,也能比單一治療來得有效。
 
Q5. 機器是那個國家的?為什麼要用這機器?
Ulthera音波拉提是美國原廠進口,英爵所使用的儀器與耗材全都是經台灣衛生署核可的原廠正品,絕不是用它廠替代機種,因為Ulthera音波拉提有通過美國FDA認證拉提的適應症,它廠替代機種則沒有美國FDA認證拉提的適應症。
 
Q6. 會痛嗎?會打麻醉針嗎?
僅有在較敏感的位置(額頭與下顎線位置)會較有微微的刺麻感,其餘部位在經由表面麻醉後,大部份的貴賓在治療中都是可以順利的進行,還可鬆輕的與醫師聊天,另為較容易緊張、怕痛的顧客,貼心提供緩解緊張的無痛舒緩針,讓貴賓能在舒適安全下完成此項音波治療,享受屬於自己的美麗時刻。
 
Q7. 需要修復期嗎?
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微腫,大約在幾個小時內改善,治療後幾天,有部分顧客會有區域性的壓痛感,大約會約3~14天消退,不會影響到您的生活作息。
 
Q8. 可指定醫師治療嗎?會收額外指定費嗎?
您可指定任何您信任的醫師,給予的服務與價格都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