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雷射除痣主要是用雷射光能量直接作用於痣細胞,可以汽化型雷射或色素型雷射去除。但較限於扁平的小型黑痣,若是突起大型的痣若要以雷射治療,可能次數要非常多次,多建議以手術切除的方式較徹底且省時。

2BANNER-

除痣一般建議需要至少2次以上的治療,每次間隔約30~45天,可使黑色素細胞痣顏色由深變淺,再由淺變無。治療的次數要視其深度,若組織深度較深,可能會需要作到4-5次的雷射治療,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5BANNER-

利用汽化雷射的光束,能被細胞內的水分所吸收,而皮膚內吸收能量的水分被瞬間蒸發破壞後,有類似燒灼的方式,可以將黑色素汽化,達到除痣的目的。

8BANNER-

雷射除痣術後須特別注意防曬,並依護理人員指示作好傷口護理。會有結痂反應,一般於7-14天左右逐漸脫落,切勿自行摳掉痂皮,讓其自然脫落。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