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ES療法

CES療法(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是經由美國FDA核准,可用於治療失眠、焦慮、憂鬱及疼痛的物理治療方式。

為什麼要做CES治療

生活壓力大,長時間使用3C產品加上飲食習慣改變,晚上失眠的人和焦慮的人越來越多,當腦中的霧一直堆積,壓力也隨之而來。
  
CES治療以物理治療代替藥物,減少身體負擔和藥物產生的各種副作用,能夠迅速降低壓力激素的分泌,改善生理信號,如心率、血壓、肌肉緊張度、皮電、皮溫,有效的控制緊張焦慮抑鬱,調節情緒狀態。
同時還可以根據病人的疼痛位置,透過生物電的調節改善疼痛症狀,如同淺層的針灸療法來修復筋膜以及結締組織。

(1)CES治療舒適且安全

作用原理

CES療法是以極小量的微安培電流(百萬分之一安培,不到一般低週波治療儀電流量的1/100),幫助大腦神經調和,讓使用者自行分泌各種神經傳導物質,直接誘發主管心理及情緒活動的大腦、下丘腦、前額葉皮質層組織等,產生腦內啡、乙醯膽鹼、血清素、正腎上腺素等神經傳導物質,以達到治療失眠、強化α波、調節情緒、消除緊張感、放鬆等效果。

(2)
圖片來源: CES療法衛教資訊網

 

注意事項

配戴心律調節器以及懷孕者不適合此治療。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