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透過三段氣囊壓力從腿加壓,就好像外掛式加壓馬達協助心臟工作的夥伴,宛如幫血管按摩,可改善心臟功能。

為什麼要做心脈動

近幾年發現患有心臟方面疾病,像是出現心絞痛、心悸、心肌梗塞和胸悶等症狀的年齡層逐年下降,成為了現代人的健康隱憂,所以就算是健康人士對於心臟的保健也需相當重視,擁有強壯的心臟才是健康的源頭。

3BANNER-

改善心肌功能,並能分擔心臟負擔,長期來說可以減少動脈硬化現象,恢復全身血管內皮細胞功能,帶來的是長期的改善,強化循環系統發動機「心臟」的功能,可以使左心室功能加強,供給身體各重要器官如腦、肝臟、腎臟的血流更大,幫助排泄體內廢棄物與解毒功能;強化右心室功能,可以運送更多的血液到肺部排出二氧化碳與換入更多新鮮氧氣,有效長期提升血液內的氧氣濃度,使人更有活力!
而臉部氣色的好壞,除了膚質本身,皮膚內的循環也佔有一半角色,良好的皮膚血液循環,可以讓臉色紅潤,各種色素沉澱迅速代謝。
對腿部也有「被動運動」的效果,做完大小腿也會有如上健身課程一樣的酸痛感,對強化肌力、改善性功能(勃起障礙)也有幫助。

4BANNER-

一週2~3天

5BANNER-

增加冠狀動脈灌流與靜脈回流來提高心搏輸出量,令血液回流心臟、促進血液循環,就像替血管做按摩,藉由外力的加壓與放鬆,提高送進心肌的血液及氧氣;而在心臟收縮輸送血液到重要器官時,減低周邊血管壓力,減少心臟收縮負擔,降低心臟耗氧量為其減輕負擔。

8BANNER-

  • 治療前一個小時請勿飽食,以減少治療時的不適

  • 治療前請勿大量飲水

  • 如遇生理期,建議待量少時再做療程安排

  • 禁忌症:瓣膜病、心肌病、先天性心臟疾病、多次心肌梗塞、動脈瘤、全身或局部有出血傾向、重度高血壓、懷孕者不適用此療程

療程示意圖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