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m皮秒雷射封面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防疫期間在家追了不少韓劇,視線總是離不開那些女主角的皮膚,很想不用化妝,就有像她們肌膚一樣的自然光澤和清透感。

但因為從小到大就很喜歡戶外活動,所以這幾年臉上出現了很多雀斑和曬斑、也有膚色不均等問題,不化妝感覺臉花花的,看起來很沒精神!

1

為了朝好膚質邁進,經上網爬文各種雷射種類,後來決定選擇修復期最短、能改善各式深淺斑、退紅也很快的皮秒雷射(而且好像比較不痛?) 透過姐妹推薦,先到英爵醫美諮詢。

預約診療前,護理人員有致電提醒我一定要戴口罩,並確認近期是否有出國史,入院時也有幫我先噴酒精消毒及量體溫,這點讓我還蠻放心的~

2

在跟鄭景隆醫生諮詢時,醫師除了針對我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做膚質評估,告訴我皮秒雷射治療過程和之後恢復期的狀況,他也建議我在臉頰靠近鼻翼間,可以使用聚焦透鏡改善粗大毛孔的部分,讓肌膚更細緻,聽完鄭醫師仔細的解說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當下就決定當天做治療。

經過護理師細心的幫我卸妝洗臉、教我術後的保養方式並填寫完同意書,敷麻藥乳膏20分鐘後接著就開始療程了。

3

↑卸妝後可以看到臉明顯有斑點和膚色不均的狀況
當然內心還是會小緊張~之前打淨膚雷射的經驗,真的超「有感」!沒想到皮秒雷射真的完全不痛!

4

掃完一輪後換成聚焦透鏡,針對毛孔粗大的範圍做精準的治療,這就比較有感了,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但痛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5

↑當下治療完肌膚局部稍紅
療程結束後,護理師說前兩三天會有較紅的狀況,有打聚焦透鏡的地方,需要擦藥膏讓肌膚修復,沒想到當天晚上,我臉部泛紅的區域大概已經消退9成,僅剩鼻翼兩側比較明顯。

6

↑到晚上只剩加強毛孔區域的紅較明顯

到了第三天,洗完澡後皮膚感覺亮了一階,額頭和臉頰也很明顯的變得光滑細緻了!

7

最近連上妝都覺得比較服貼,本來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直到同事說我臉變亮了才完全歸功是皮秒的功勞!哈

8

9

↑拍照時肌膚的亮澤感變得好明顯

10

11

↑好喜歡肌膚自然透出的光澤
真心覺得皮秒是非常好的選擇!符合女孩們追求肌膚的亮澤感,和素顏就有美肌的訴求,也讓我能擁抱陽光的同時擁有好膚況,推薦給愛水的女孩兒~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