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封面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當你什麼時候開始練習瑜珈,你的年齡將凍齡在你開始練習的時候。」

1

雖然不知道哪來的江湖傳說,但確實是這句話開啟我的瑜珈旅程。
後來了解會有這段話,其實是在體位法練習中包含許多倒立的動作,
包括我們常見的下犬式,就是一個倒立動作,不斷在想盡辦法抵抗地心引力。

2

但不得不說,即使長期練習瑜珈抵抗地心引力,
我卻大大忽略了另一個重點:膠原蛋白!
在去年年底左右,即使輕微到只有本人才感受的到,但不得不說膠原蛋白確實是從我臉上一點一滴蒸發。
我不想跟膠原蛋白Say goodbye啊...
 
看著眼角微微下垂、淚溝開始越來越加深、臉感覺越來越大,輪廓線也開始模糊...

總是得想些辦法來抗衡
所以我很誠實地說,過了30歲後,保持身體年齡我除了瑜伽、飲食之外,也開始尋求醫美之路了!!!

3

↑看看慘不忍睹的自拍,黑眼圈、淚溝、兩頰肉肉掉下來了!!!

4
↑天啊~連側臉也看得出淚溝和嘴邊肉

到醫美諮詢前我已經做了些功課,主要針對肌膚的拉提、膠原蛋白的部分來做考量,
所以當初考慮的是做音波拉提,來抵抗地心引力、增生膠原蛋白。

音波拉提有幾個大優點:
1、做完音波後並不會有任何傷口、非侵入式(可以直接去上瑜珈沒有人發現)
2、拉提效果自然(因為是靠自己的膠原蛋白做增生拉提)
3、維持的時間長(依照個人保養、年齡等狀況,基本上可以維持到18-24個月)
4、治療後保養超級簡單(超適合懶人如我,只要做好防曬、保濕,平常在練習的運動都可以持續進行)

如果我可以維持到兩年,就覺得做音波感覺非常值得!哈哈哈哈

在找醫美診所時也耗費了一番功夫,主要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老字號、有保障且專業的診所。
畢竟市面上太多不同的醫美診所,所以當初尋找醫師時也做了功課,而會選擇英爵,除了它離我家很近,在諮詢、回診時非常方便之外,
英爵在於醫美也算是老字號,加上看了許多身邊朋友的案例,同時當天去諮詢時的徐嘉琪醫師也非常細心、仔細聆聽我的需求,
而醫師透過過去的治療經驗,給予的建議真的讓人特別放心。
 
在諮詢過後,也確認了就我目前狀況最需要的是音波拉提,加上玻尿酸填補淚溝。
 
其實我也算是比較謹慎的,所以在諮詢當下並沒有馬上就做療程,
回來後特別再查了資料,發現在英爵所使用的機器是屬美國機,
所以探頭的能量輸出穩定,不會忽高忽低,且通過美國與台灣FDA雙認證,讓人更加放心。
而英爵使用的玻尿酸品牌也是老字號!
確認過安全性及品牌後,我再次另外約了做治療的時間。
 
 
終於來到做療程的這天,心情其實很緊張但卻又很期待!

5

我是到英爵的信義館,整體的環境氛圍很舒服、整潔,光是這樣就能讓人心情更加放鬆。

6

7

8


而在療程之前,也會有專人再次為你做解說,告知療程前注意事項、療程後保養等等的說明。

9

而在音波拉提上會需要先吃顆止痛藥,另外再看個人需求,是否在治療中給予放鬆微醺感的舒緩針。 

但說實話,我是個忍痛能力滿強的人,所以就只有先吃了止痛藥。
後來經過徐醫師證實,通常有運動習慣的人真的比較能忍痛!哈哈哈!
但大家不需要勉強自己,真的怕痛的女孩咱們就打個舒緩針吧~

 

10

診間也是乾淨舒服的柔和色調感。

11

而一開始我們先卸妝,可以不需要全卸,保留睫毛、眉毛都是可以的。
 
12

卸妝後拍攝療程前的狀態、照片

13
 
之後就開始上冰冰涼涼的麻藥乳膏,看得出來我有多緊張,眼睛閉很緊啊!!!

14


然後在我臉上畫畫,哈哈哈!
其實是護理師要畫出治療的位置

15

 而療程前,徐嘉琪醫師也再次觀察我的臉部狀況。

16

開始進入重頭戲,療程開始療程開始療程開始!!!
其實在要做音波之前,做的功課都是說,會覺得很痛。
但說實話,可能是止痛藥、麻藥乳膏效果、加上我的忍痛力不錯,所以我真的沒有特別感受到痛感,
會有麻麻刺刺癢癢的感覺,但真的沒有到很痛。
 
17

↑徐醫師可以透過儀器看見皮膚各個分層的影像,非常即時精準!

稍微比較有感的是在接近下巴的位置,
但其實這種痛感不比我拉筋伸展的時候痛啊!哈哈哈哈
對!
拉筋更痛!

18

做完半邊臉,徐醫師還特別讓我再看一下兩邊的不同。

19

另外很有趣的是,在於左邊臉、右邊臉的感受度也不一樣,
這部分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其實整個施打過程非常快速,大概一小時左右。

20
 
最後來到玻尿酸填補淚溝的部分,徐醫師一樣先幫我看看兩側的差異跟需求的劑量

21

22

再一次為我在臉上畫畫,畫出需要填補的位置。

23
 
另外這是當天新拆封的玻尿酸RESTYLANE 瑞絲朗,
而我填補的劑量也沒有到很多,約莫1c.c.
以下如果會害怕的朋友可以直接跳過照片!哈哈哈
有的人看到這些照片可能會有暈針的狀況!

24

25

26

說老實話,施作療程的時候因為是被施打的對象,所以不會看到針頭,也就不緊張害怕!
加上治療前都會敷麻藥,所以並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 
玻尿酸打進去後,徐醫師也會稍微按壓將玻尿酸的位置再次調整固定。

27
  
結束全部的療程後,專業人員會為你上保養品。

28

英爵還超級貼心的備有化妝台,可以讓你整理完妝髮後再出診所!!
如果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你做了療程啊~就是要追求這種不被人發現的美麗!

29
 
做完療程的當天,如果不說,真的是不會有人知道,
我只有臉稍微的紅,但其實約莫半小時後就退掉了!

30

31

32

其實在療程完當天、第一週最明顯的就是淚溝的部分,填了淚溝後,整體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也比較不會有時不時都有黑眼圈的感覺!
 
33
 
確實因為時間的增加,拉提的效果也越來越好,包含側面的輪廓線也更有線條感。
 
34
 
而在三個月後我們約了回診,我的眼尾線條往上揚,且臉頰的線條確實也更緊實。

35

然後我很勇敢的在回診的時候大素顏?!哈哈哈
雀斑什麼的就很顯露無遺,因為畢竟我沒有上任何粉...

36

37

38

看到療程前後對比照,確實在於側面的線條更上提,且嘴邊肉也有明顯改善!
 
為這次的療程做個小結,徐醫師說最明顯會是在6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就讓我們繼續靜待結果。
但光是3個月這樣的拉提效果就足矣啊啊啊啊~
且害我越來越自戀的愛拍照,哈哈哈不然我本人其實並不是一個很愛自拍的人,
因為我的臉方、鬆垮,拍照總是要選一些角度拍,現在倒是可以放寬心來拍照!

39

這療程真的很值得!肯定之後還會想要再回去定期保養一下:P
這更是加深一個觀念,女人愛美果然是需要付出努力的,且是越早越好
就像我一開始所提到,當你什麼時候開始練習瑜珈,你的身體年齡就會留在那個時間
保養、運動、飲食控制也都是如此,越早開始你的狀態就停留在那個時刻啊!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