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
SS1-3

大S徐熙媛-美容大王2-揭發女明星

女明星曬不黑的法寶-美白針

台 灣有一句話叫做「一白遮三醜」,長久以來,這句話己經變成大家根深柢固的觀念了,東方人覺得美女的條件之一,就是一定要白,而女明星也非得要比一般人更白 晳不可。但是,女明星一天到晚在外面奔波、拍戲、趕通告,不然就是在大太陽底下辦簽名簽唱會,根本躲不掉陽光的洗禮。尤其是拍戲的時候,不管哪一部戲都少 不了要帶到海景,一到了海邊,不管防曬做得多周延,上鏡頭的時候還是必須直接曝曬在陽光底下。即使如此,為什麼女明星好像都曬不黑?

女明星曬不黑的祕密就是美白針!可是大王從來都沒有聽過有哪一位女明星會告訴別人說:「我的美白方法是打美白針」。大部份的女明星會公開的美白方法不外乎是多吃維他命C、多防曬。防曬的確很重要!但是如果光靠防曬來變白,大王要憑著良心說,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防 曬就只能用來防止曬黑,如果你要變白,就得用別的方法。如果你以為別的方法就是效法女明星所說的多喝水、多吃維他命C……我想有親身經歷過的人就會知道效 果是非常~~非常~有限的。原因是我們曬黑的速度遠比美白的速度快上N倍,如果想要由白變黑,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變得很黑,可是如果是曬黑了想要變白,光 靠吃維他命C,可能要吃十年才會白回來一點點吧!

美白針是女明星最不願意公開的祕密,這跟心態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想要讓大家覺得她本來就 是天生麗質,而不是用人為的方法才變漂亮。這中間的心態其實很複雜,如果你是靠自己努力,例如很勤勞地運動或保養而得來的美麗,一般人會比較能接受,因為 這個目標很難達成,大家反而會打從心裡對你感到敬佩,覺得你的美麗是經過一番努力才得來的。但是,如果知道原來你的白是靠打美白針得來的,一般人就不太能 認同了,認為你是不勞而獲(女明星真是用心良苦啊…)。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也讓很多女明星不願意和大家分享這個祕密。那就是公開美白針的好處之後,大家可能就會一窩瘋地去打美白針,然後每個人都變得跟女明星一樣白,那女明星就不會是特別好看的了。

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如果點滴的速度調得太快,會讓人頭暈想吐。所以妳是吊點滴比較會暈的人,速度就要調慢一點,寧可時間拉長一點,也不要滴太快。

打 美白針對大王我來說,最討厭的缺點就是時間太久。打的時候要坐在那裡等點滴慢慢滴,如果是空著肚子去打,就要打得更慢,因為空腹會更容易頭暈。差不多坐個 半小時之後就會開始坐不住,就會偷偷把點滴調得非常快,然後會很想吐。所以我每次打完美白針都有兩個感想:想吐,還有屁股發麻。

除了變美之外還能固身體

美白針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黯沈、斑點和痘疤,效果當然沒有光療那麼明顯,但比較沒有副作用也不會反黑,如果打的次數很頻繁的話,也可以很快就見效。而且它不像光療只能對有治療的那個區域有效,美白針一打下去是全身都可以美白,就連對身上的疤痕也可以有淡化的效果。

打 美白針比吃維他命C效果快,但是你如果以為打一次就能美白一輩子,那是不可能的。必須要定期施打,如果不再繼續打的話,雖然不會變黑,但漸漸效果就會流 失。如果你是皮膚真的很黑的人,可以在半年內密集地打,會發現真的比原來白很多,連「黑肉底」的人都可以獲得改善。等打了半年之後,就可以用吃維他命C、 擦美白保養品等其他方法來維持,不必真的靠打美白針過一輩子。

傳說打美白針除了可以美白之外,還可以固肝、保肝。大家會覺得這怎麼可能? 但是經過大王向醫生查証之後,發現美白針裡的成份確實有保肝和醒腦的功能,打完美白針之後精神真的會變得比較好,這也是為什麼女明星喜歡打美白針的原因之 一,尤其喜歡在通告與通告之間去打,還可以藉此補充一下體力。

就連男藝人也會去打美白針,他們有時候會需要穿背心或是裸露上半身拍照,如果身上有痘疤就會很明顯,而打美白針就可以讓身上的痘疤看起來淡一點。

《醫生的話》什麼是美白針?

美 白針裡的成份大部份都是抗氧化成份,其中包括穀胱甘肽(Glutathione)、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和維他命C等。穀胱甘肽鈦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 式將液體注進入人體,通常在注射3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明顯的美白效果。

美白針因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 疫力也會變好,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讓細 胞可以專注在真正該用力的工作上,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適用族群
適合全身性膚色黯沉的人。也可以當做雷射或脈衝光反黑期時的美白保養方式。

療程效果
全身美白、紓緩雷射和脈衝光術後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澱

治療次數
如果想要較密集的施打,建議一週施打1到2次。若想要較明顯的全身美白效果,則需要連續施打約12次。

治療過程
施打時間約為40到60分鐘不等。

副作用
有些人打完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的現象。也有一些女生打了之後MC量會變少。

注意事項

1.對維他命會過敏的人不適合打美白針。
2.對於因荷爾蒙因素導致的色素問題例如肝斑、黑皮症等,美白效果會比較差。
3.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不適合打美白針。

●費用:1500元
●疼痛度: 1
美白效果:4
除皺效果:1
抗痘效果:2
緊實效果:1
縮小毛孔:0

(資料提供:英爵聯合診所DR.WU)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