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不知道該如何治療腋下多汗呢 ?是用內視鏡還是切除交感神經?因為我只會在台灣停留一個禮拜,如果要治療的話須要多長時間呢?

A

腋下多汗的治療可採取注射肉毒桿菌治療的方式。注射肉毒桿菌素會阻斷身體交感神經興奮時所釋放出的一種神經傳導物質的釋放,進而控制減少過多的汗液 流出,是近年被證實有效又安全的方法。一般注射後約一週,局部出汗部份即會減少,止汗效果持續約半年,如果有局部仍有出汗現象,需於約一週後再局部追加注 射。

內視鏡破壞交感神經節的治療,此項手術雖會使腋下不會再出汗而減少異味,但手術需全身麻醉,而且常有流汗轉移的現象,即腋下雖然乾燥,但汗水會轉移到背部或臀部,造成許多不便。

若您亦伴隨有狐臭的困擾,您可考慮超音波震盪抽脂手術,其過程為先以超音波震盪將皮下組織軟化,並在腋下隱密部位作兩個0.3公分的小切口,將抽脂管經此小 切口放入並沿著皮下作表面抽吸,將大汗腺盡量抽吸乾淨,手術在局部麻醉下即可進行,約30分鐘即可完成。解決多汗問題的程度約為50%左右。

相關連結:肉毒桿菌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