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昨天看新聞說有關含汞的美白保養品造成了可怕的後遺症,不知道該如何辨示呢?

A

美白產品若使用不當,可能導致皮膚紅腫脫皮或色素沈澱。例如坊間常見的果酸、A酸換膚,使用上如果換膚過度,輕則紅腫結痂,重則造成色素沈澱。醫藥用的美白成份,若是未經醫師處方即自行購買使用,有可能造成紅腫刺痛的情形。此外,來路不明或標示不清的美白產品中,可能含有汞等重金屬;初期美白效果或許相當顯著,然而長期使用反而會使色素沈澱。家中的美白保養品若是已過了使用期限,也最好不要再使用,以免產品變性,反而對皮膚造成刺激性。還有一些具光敏感的成份,塗抹後若曝曬於陽光下,會產生光毒性,使皮膚發紅變黑,因此使用後必須特別注意防曬。
如何正確的美白,是當前愛美女性最重要的課題。真正的美白應是膚色均勻無斑點,也就是健康的美白。在追求美白的過程中,最好是循序漸進地達到長效美白,而非速成美白;因為速成美白容易造成皮膚的負擔,長效美白才符合自然美白的概念。
想要健康的美白,最重要的就是選對產品。產品的來源是否合法,可以檢視包裝上的標示,看是否有衛生署核准字號、中文成份標示等,若是標示不清者應避免使用。在購買時也應注意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千萬不要為了節省而使用過期的商品。使用之後若有過敏或不良反應,應迅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所使用的產品及成份,以作為治療的參考。衛署藥字的美白成份,雖然療效較強,但應在醫藥專業人員的指示下使用,才能減少副作用的發生。
正確美白,才能美得更有自信,美得更健康。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