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醫師照片

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徐嘉琪主任醫師

我有一個健身教練,專收懶人例如我,每週去找他2次,每次30分鐘,僅需要2-4週,躺著就可以讓我增肌減脂,看不順眼的肚子、消失已久的腰、翹臀,甚至是攸關性福的骨盆底肌都可以輕鬆訓練,這不是科幻電影的情節,現在2022年正在上演!
  
這彷彿來自小叮噹的百寶袋-磁波治療儀,拿到了美國FDA、歐盟與台灣衛福部認證了安全有效:使腹部臀部緊實、肌肉增強與改善肌肉痠痛的適應症,還有加強骨盆底肌治療尿失禁。
  
磁波治療儀或稱為增肌減脂儀是個運用變頻、高強度的聚焦電磁場,激發運動神經元而使骨骼肌產生強效的收縮,針對單一肌群造成收縮的強度更勝自發性激烈的運動,30分鐘可以完成20000-30000次類似仰臥起坐、深蹲或是凱格爾運動的腹直肌、臀大肌或骨盆底肌收縮,可以促成肌纖維的肥厚與增生(+13~18%),讓皮下脂肪(-15~20%)與內臟脂肪(-10%)減少,改善腹直肌分離(-10%)而使腰圍減少(一寸左右)、目標肌群更緊實增厚。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根據數個國外不同醫學機構的研究數據,增肌減脂儀的效果可以持續6個月,甚至到1年之久,效果超乎預期的持久,推測是因為被動的強力收縮,不僅造成肌纖維增厚,也造成肌纖維的增生,肌纖維數量變多了,肌肉就不容易消退,當然還是不能太鬆懈,無法規律運動的話,文獻也建議每個月一次或是每3-6個月重複一次療程(4-8次)來維持增肌減脂的效果。
  
不僅腹部、臀部;關於骨盆底肌的保健效果,建議是做6-10次,每週2-3次治療,做完立即改善漏尿症狀,在術後1~3個月持續進步,國外研究數據指出多數人從每天漏尿改善到每週漏尿一次,尿布或護墊從每天換2次以上改善到每天僅需換1.1次,少數人回饋有提升性慾的副作用,另外有一個超音波的研究,指出做了10次增肌減脂儀後,有漏尿症狀的受試者,超音波測量骨盆底肌的面積從鬆弛的大面積縮小了,接近正常沒有漏尿症狀的族群,可以推想緊實的效果。骨盆底肌療程中不用脫褲子,坐在治療椅上穿著自己輕薄的褲子即可。另外有使用在手臂與小腿的數個臨床研究,都證實有增肌減脂的效果。
  
在廣泛的閱讀醫學期刊後,發現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產後婦女(生完3年內)做增肌減脂儀的效果改善幅度比一般人更顯著!增肌效果約20-21%;減脂幅度達20%,16-23%改善腹直肌分離,改善腹直肌分離的成效比自主運動訓練兩個月還好,真是造福了產後辛苦的媽媽們。

 

我愛美又注重健康的醫師同事們都忙著跟懶人教練預約治療,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是腰線與提臀效果明顯,讓我期待著夏天的到來,核心肌群也更使得上力,增肌減脂儀喚醒了我睡美人腹肌,體態更挺拔。

歡迎您來體驗看看增肌減脂儀,諮詢與聯絡方式如下。再好的儀器也要用對地方才能事半功倍,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增肌減脂儀,詳細介紹、禁忌症可以參考增肌儀療程介紹頁或是直接預約醫師諮詢喔!歡迎你來,期待與你相見。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