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黃

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黃逸明 院長

現代人因生活作息不正常、長時間高壓工作與外在污染等因素,肌膚老化速度越來越快,不少人甚至在25歲後,就開始出現細紋、鬆垮下垂、缺乏彈力、乾燥粗糙與毛孔粗大等老化現象!而且,人體隨著年紀的增長,除了細胞新生與新陳代謝的速度越來越緩慢之外,膠原蛋白的增長速度也直線下降。平均而言,每增長一歲,肌膚新生膠原蛋白的速度會下降10%!

因此,逆齡效果卓越的「電音雙波」,成為許多人趨之若鶩的醫美療程。然而電音雙波,究竟是如何作用,達到緊緻拉提、恢復輪廓線的抗老功效呢?

電音雙波之所以抗老效果卓越,主因是它並非單一醫美療程,而是結合「電波拉提」與「音波拉提」的複合式療程!電音雙波進行時,透過音波和電波儀器拉提,兩者雖都有緊緻的效果,但原理不同,作用於肌膚的範圍位置也不同。

「電波拉提」是透過高頻率無線電波,以55~60度的高溫,大範圍針對表皮層和真皮層作用,透過層層加熱肌膚,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鞏固並拉提肌膚組織;「音波拉提」則是能穿透肌膚,將能量精準匯聚於一點,透過點狀加熱的方式,作用於皮下組織,甚至達到筋膜層的深度!以高達65~70度高溫,使得膠原蛋白收縮,進而促進增生,肌膚組織也會像是被牽引一樣,進而向上拉提,變得更加緊緻。

電音雙波的實際功效,根據過往臨床經驗,平均肌膚可以向上拉提約0.5cm,視覺年齡年輕3~5歲!

至於另一個近期常見的醫美療程―「鳳凰電波」,其實在機轉的本質上還是電波拉提,只是它在打每一發前,會重測肌膚的電阻,整體相對安全一點,但因作用原理與電波拉提無異,作用於肌膚的深度還是停留在淺、中層,無法像音波拉提深入筋膜層,效果自然不如能全面作用於肌膚淺、中、深層的「電音雙波」。

電音雙波

電音雙波透過電波、音波兩種療程,針對肌膚各層進行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撫紋、澎潤、緊緻拉提的抗老功效!想要真正有效抗老,就需要淺、中、深層全面作用,缺一不可。

文章節錄自

https://www.drwu.com/cc-541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