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李

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李芳瑜主任醫師

在多年前,玻尿酸品牌只有那麼小貓兩三隻的時候,還會有病人非常認真地研究什麼是凝膠式玻尿酸、什麼是顆粒式玻尿酸、哪種是大分子或小分子,在診間與醫師討論自己需要使用的劑型。

最近幾年玻尿酸廠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別說是消費者功課做不完,就連專業的醫師也不一定能如數家珍。但是值得信賴的廠牌所代表的優良品質,仍然是醫師手中最好的武器,例如今年初由瑞典大廠瑞絲朗推出的「女神動態玻尿酸」,就是最好的例子。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質疑過︰「為什麼那個明星/藝人/我的朋友的臉,看起來這麼不自然、表情很僵硬?…」這當中牽涉到玻尿酸注射的劑量、部位和技巧,但是瑞絲朗針對最關鍵的玻尿酸本質做了研發,利用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動態平衡優化技術,強化膠體的拉伸力,讓玻尿酸除了填補與支撐以外,在動態表情時也與肌膚高度融合,呈現自然且柔和的效果。

目前這個系列推出的兩支產品,Defyne的支撐度良好,適合雕塑輪廓,可應用在太陽穴、蘋果肌或下巴;Volyme的良好拉伸力,則可用於填補貓爪紋、法令紋、臉頰等等表情較多的部位,避免產生「沒表情時線條很美,笑起來或說話時會有不自然隆起」的尷尬情形。

從受試者的照片可以觀察到,Defyne打造尖挺的鼻子山根與下巴,讓輪廓更深邃有神,Volyme填補貓爪紋和蘋果肌,改善原本看起來疲倦的神態。經過動態玻尿酸的填補與調整,讓人立刻悄悄的變年輕有活力,卻絲毫不顯僵硬匠氣。新型態的玻尿酸兼顧靜態與動態的美麗,是非常令人期待的產品!

玻尿酸修飾山根貓爪下巴蘋果肌 術後立即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