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黃

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黃逸明 院長

在婚禮的當天,以最美麗的姿態出現在眾親友面前,是大多數女孩最重視的事,因此臉部與身體保養成為最重要的婚前準備工作。一般而言,婚前保養大概可以分成三階段。

0429

3個月前
可以接受音波拉提與注射微整形,來提升臉部立體感。由於音波拉提與各種注射微整形,如肉毒桿菌注射、玻尿酸注射,都需要一段時間來達到最好的狀態,因此三個月前接受治療是最好的時間,可以視微整形後的結果再加以調整。

3星期前
可以接受脈衝雷射光療課程,提升臉部明亮度。脈衝光與雷射光療課程,是淡化臉部斑點與皮膚表面細紋最有效的治療,僅需要約2~3週即可有效提升皮膚明亮度。

3天前
可以接受綜合導入課程,改善皮膚表層細緻度與適當保濕。婚禮前3天已不適合做太深入的醫學美容課程,保持皮膚表面的含水度,避免皮膚因婚禮前的過度緊張與熬夜產生乾裂現象,會讓妳在婚禮當天的新娘妝更易顯出優點。

0429 2

在經過以上3階段的改造後,妳將會是婚禮上最受眾人羨慕的嬌點!


文章轉載自黃逸明醫師部落格
http://yiminghuang.pixnet.net/blog/post/16169030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