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雖說全臉的黃金比例由上而下為1︰1︰1,但事實上鮮少有人是完美的,即使是少女時代也不例外。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注意到,不論是韓星還是台港陸明星,幾乎每個人都有個尖下巴,而韓星更是酷愛讓下半臉的比例拉長,使臉型更加修長。許多人在自拍時也喜歡由上往下的角度,好展現出削尖的下巴線條,讓臉型瞬間小一號。

2018 04 01

為什麼大家都愛尖下巴呢?我想這跟少女漫畫的流行不無關係。尖尖的下巴可以拉長臉部比例,柔和輪廓線條,若再配上水汪汪的大眼,就如夢似幻了。如果要讓自已擁有實際上的完美下巴,而非只靠修容來掩飾,就要在下巴動一點手腳了。

2018 04 01 01

在不動刀的情況下,下巴處若是注射玻尿酸或晶亮瓷,可以按照每個人臉型的不同,做到下巴變尖、變翹或是調整兩邊不對稱的線條。

2018 04 01 0201

而且下巴弧度一旦外拉,下顎線條也會跟著延長,即使是肉肉臉也會讓人誤以為變瘦了。同時,透過下頷部位的注射,還能矯正唇型或是修飾不夠完美的牙床所造成的臉型缺陷。

2018 04 01 03

臉部的黃金三角區 (兩側顴骨和下巴之間連成的三角形) 之中,大部分的人只注意到鼻子,不過,只要在下巴稍微修飾一下,就會有意想不到、令人驚艷的效果喔!

2018 04 01 04

文章轉載自林佩琪院長部落格
網址http://lesbeaute.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30.html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