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為什麼我一再提及電音雙波呢?難道電音雙波真的那麼重要嗎? 雖然我們無法靠這一招半式打天下,但不可否認的,電音雙波確實是劃時代的新發明。

電音雙波打天下 1

在遠古時代,想要抵抗地心引力的方式,不外乎是手術拉皮或貼貼膠帶,要想不著痕跡地自然上提幾乎不可能。再接下來,有了電波拉皮這項發明,正式拉開了微整時代的序幕。期間不乏有微波緊實、滾輪微針等各種療法,卻都無法取代電波拉皮的地位。直到2014年美國FDA核准了音波拉皮的治療後,電波獨霸的局面才變成了今日電音相輔相成的雙利器世代。

 

電音雙波打天下 2

電音雙波的關係如同這水壺的壺蓋,上層的藍色蓋面就像電波的作用範圍,由上到下面面俱到,而下層的橘環則似音波的作用範圍,雖然顧不到上方,但是能量更為集中、更加深層。也因此,要說孰強孰弱?其實各有千秋。既然如此,就端視各人的膚質、膚況來搭配出最佳組合,才能將這兩項武器發揮出最大功效。

2018 03 01

其他還有局部的組合選項,像是音波上半臉+電眼、音波下半臉+電眼、音波全臉+電波300/400發等等,較適合輕齡膚質,或是在全臉保養的時程中插入的局部加強保養,有需要的話也可以選擇性搭著治療。

在這種種的組合搭配中,電音波兩項利器就像畫家手中的顏料,調和得當的話就能得出一幅幅賞心悅目的畫作,讓後微整時代又多了繽紛的色彩!


文章轉載自林佩琪院長部落格
網址http://lesbeaute.blogspot.tw/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