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睡眠原來是這麼奢侈的事。不論是懷孕時的辛勞、育兒的勞心勞力,還是職業媽媽蠟燭兩頭燒,都讓媽媽們臉上的疲態遮不住。

其實來門診諮詢的問題之中,有一半的人都是覺得自己看起來很累。有的人是心裡很累、有的人是身體很累,還有一些人是被別人說看起來很累。不論是哪一種累,都會讓人覺得缺乏魅力、工作能力不佳,而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了好幾歲。

 1

臉上疲累的痕跡表現在哪些部位呢?眼周的淚溝和貓爪紋最能顯出疲累的感覺。再加上沉重的魚尾紋、下垂的眼皮、深鎖的眉間紋和凹陷的太陽穴,看起來真的是太累、太苦命啦!

2

 

要怎麼改善疲累的感覺呢?可以從以下幾個步驟開始著手:

第一階段:眼周的皺紋

眼睛最能代表一個人的神韻,先利用肉毒桿菌素改善魚尾紋和眉間紋,使眉眼之間舒展開來,馬上就會變得神清氣爽。

第二階段:眼周拉提
眼周的皮膚鬆弛會造成眼皮下垂和貓爪紋的浮現,我們可以利用玻尿酸的韌帶拉提術和填充術來改善,或是更進一步使用音波拉皮和眼周電波來達到更全面性的皮膚緊實,讓疲憊的下垂臉UP UP!

第三階段:淚溝和黑眼圈
「累狗」一旦出現,馬上就會使黑眼圈加大加深,若是再配上眼袋,就真的有累到趴的感覺啦。即使做完拉提之後,這些問題也無法得到完全的改善,必須搭配玻尿酸填補術和回春光療才能減少眼下的色素和陰影,讓皮膚有打亮的感覺。

 

3

當然啦,媽媽們的疲累是沒辦法光靠外表的改變就能消除的,另一半和孩子們的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媽媽們堅韌的外表下也有一顆玻璃心,體貼的家人們別忘了用言語和行動支持媽媽們!

 

文章轉載自林佩琪院長部落格
網址http://lesbeaute.blogspot.tw/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