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特輯)

女孩們約會前,花最多時間的妝容是哪個部份呢? 根據國外的研究發現,兩性約會時,男生最常關注的身體部位其實是「嘴唇」。主要原因是嘴唇在五官中,顏色最紅潤、凸出的部位,此外,也是親密關係時的主要互動器官,因此,嘴唇的形狀,代表了一個人的桃花指數。

 q1112

怎樣的嘴唇才是完美的性感美唇呢? 開業醫美診所黃逸明院長表示,如果以鼻頭、嘴唇、下巴三點距離作為比例的話,上唇唇珠到鼻頭的部分,約占鼻頭到下巴的1/3,下唇至下巴的距離,約占總比例的1/4,是五官最迷人的魅力距離。然而,因為東方女性基因的關係,通常都是上下唇比例為1:1,在視覺上,容易讓五官看起來扁平,臉型也較寬厚。
好的唇形把你的男人迷上天堂;但壞的唇形,可能會讓妳把自己鎖在套房。黃逸明院長表示,臨床案例中,許多女生因為自己嘴唇比例不夠完美,導致自信心不足,影響了工作、感情以及社交上的正常表現。近期內,越來越多的女性希望藉由醫美塑形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的唇形,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明媚動人。其中,最讓女生羨慕的,就是港星Angelababy,或是氣質女神張鈞甯的完美嘟嘟唇,不只讓男生魂牽夢縈,更讓許多女生趨之若鶩。

q1112 1

黃逸明院長表示,豐唇手術在台灣已經超過20年了,當中以施打玻尿酸是非常簡單且快速有效的微整手術,手術流程只要10~15分鐘,醫師會評估求診者的唇形及需求,施打適量的玻尿酸,來支撐唇型,讓雙唇看起來更嘟翹。且目前已有新型凝膠式玻尿酸,質地細膩,彈性與支撐度更佳,是目前消費者施打後滿意度最高的玻尿酸。也因為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分子更細微,打完後更容易產生ㄉㄨㄞㄉㄨㄞ的嘟唇感,即使素顏,也會讓人擁有紅潤光亮的好氣色,讓男生女生都忍不住想要觸碰。

許多女生擔心的手術疼痛問題,黃逸明院長也補充說明,現在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內含有微量麻醉劑,可以大量減少手術的疼痛或不適感,也避免掉麻醉劑殘留人體,或是術後水腫的疑慮。手術後,恢復期快,大部分人約3天內即可消除術後可能產生的腫脹,看起來自然柔嫩,維持效果可以長達一至一年半,是現行相當長效的微整手術。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