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黃

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黃逸明 院長

非開刀的拉皮方式,最先想到的就是「電波拉提」,電波拉提在2004年通過衛生署核可上市後,一直是人氣不墜的熱門療程,而最新的第三代CPT電波,提 升治療時的舒適度,也延長了電波熱能停留在組織的時間,開啟彈力泉源,讓老化肌膚重現緊緻,雙頰緊實上提,使膚齡回到過去,深受懂愛自己的女性們熱愛,物 超所值的效果,一直為最暢銷的課程。

2013年,英爵醫美隆重推出【Ulthera極線拉提】在2009年獲得美國FDA認證有效上提眼尾,採用聚焦式的超音波,刺激皮膚內的表淺肌肉腱膜( SMAS),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利用具有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達到拉提的效果。

在整形外科臉部拉皮手術時,就是對此肌肉腱膜作拉提與縫合,而「無創拉提」在非手術的狀況下,達到手術拉皮的位置,在自然逆轉膚齡的悸動下,回到心中美麗的輪廓,更棒的是沒有年齡限制,可針對全臉與局部拉提,讓輕熟女性守住第一道的老化警訊。


對於「電波拉提」、「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該如何比較、挑選,每種醫美課程皆各有優勢,善用各項課程優勢,塑造出1+1大於2的抗老效果,擺脫舊式單一選擇,全新醫美逆齡饗宴。

享受屬於自己的美麗時刻,專為容易緊張、怕痛的顧客,貼心提供緩解緊張的無痛舒緩,讓您在舒適安全下完成各項醫美治療。

黃逸明院長簡歷: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皮膚專科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碩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Thermage電波拉皮原廠訓練認證
Liposonix聚焦音波無創溶脂原廠訓練認證

926-CPT20131011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