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是被美國衛福部核准,使用於中下臉部皮下組織的緊實拉提療程,是由人體耐受性良好的生物醫學聚合物-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所製成。塑立愛立提線作為可再吸收縫合線已有悠久的歷史,縫合線和錐體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降解性,具有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功效,並會隨著時間同時被吸收。

2BANNER-

可明顯改善
 ● 臉部輪廓
 ● 眼眉
 ● 臉頰及中臉部鬆弛
 ● 嘴邊肉
 ● 下巴線條
 ● 頸部

WICON 短BANNER效果

塑立愛立提線是一個全新療程,可帶來臉部拉提與膠原蛋白再生的雙重效果。
 ● 提升:帶來及時拉提的效果
 ● 再生:外貌恢復自然,促使膠原蛋白再生

 

4BANNER-

治療一次即可見效,於術後3~6個月可達到明顯拉提緊實的效果,約可維持18~24個月,而因個人代謝等因素不同,維持時間長短亦不同,可在6~8個月後回診並進行下一次注射,以幫助持續延長滿意之效果。

※本文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該錐體設計為一個360度光滑的表面,可收緊並立即固定在皮下組織,圍繞錐體的膠原蛋白,為軟組織提供穩固的支撐,從而防止移位或擠壓。
在治療上可達到緊緻拉提,改善下垂組織和塑造V臉的效果,且可刺激皮下組織中的母纖維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8BANNER-

  • 初期治療後一周內,為了減少針孔處修復,仍可持續使用藥膏,且因腫脹、壓痛感未消除,避免劇烈運動、過度曝曬陽光,暫不要去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高溫的場所

  •  治療後一個月內請勿進行牙科治療,臉部大動作的表情(如:大笑、張大嘴、咬硬物等),同時避免臉部按摩及美容治療

  •  最初幾週應盡量避免激烈運動

  •  建議採用仰臥睡,臉部朝上抬高枕頭(3~5晚),可使用頸枕協助,以減少壓痛及腫脹

  •  盡可能避免化妝,如有需要術後至少24小時後可上淡妝

  •  若感覺疼痛,可依醫師處方服用止痛藥

  •  避免過度直接接觸陽光與紫外線(2星期)

 

Q:恢復期需要多久?
A治療後局部會有短暫輕微發紅、腫脹、疼痛、刺癢、壓痛感、拉扯感、瘀青,針孔處會有短暫的凹陷或凸出,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建議冰敷24~48小時,患者約2~4天後即可返回工作崗位及正常作息,皮膚完全恢復需要7~10天左右。

Q:術後的照顧方法?
A:治療後仍可正常進行清潔與保養肌膚,針孔處至少24~48小時內保持乾燥,並貼上人工皮保護。

Q:可搭配其他微整型注射或雷射治療嗎?
A:可以,真皮層填充物可達到體積填充及改善臉部凹陷,雷射治療則可改善膚質故搭配治療效果更佳,但術後一個月內不建議施打,以避免影響治療效果。

Q:有風險或副作用嗎?
A:塑立愛立提線由美國製造,於2015年獲得美國FDA認證後,已在多個國家使用及累積超過3萬個臨床案例,效果及安全性皆通過考驗。治療後依個人體質而異,可能會有輕微的紅腫、瘀青及太陽穴不適感等併發症發生,會在治療後1~2週內改善,無需擔心。

  

塑立愛立提線 許可證仿單證照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195號

※本文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