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主要由PCL 30%(聚己內酯)+CMC 70%(凝膠載體)組成,並經由創新發明STAT專利,運用平滑微晶球在皮膚深層空間內打底,微晶球隨著注入的凝膠均勻的浮起,平均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可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STAT專利技術使效果可持續長達1-4年。
※本文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2BANNER-

皺紋改善:法令紋、木偶紋
輪廓雕塑:額頭、眉骨、鼻子、下巴、蘋果肌
凹陷老化:太陽穴、臉頰和淚溝

WICON 短BANNER效果

●立即回復容貌
洢蓮絲所含的平滑微晶球(微小粒子)均勻的分布於凝膠載體並注入皮膚凹陷的範圍內,達到即時的填充與皺紋修復。
●刺激自體天然膠原蛋白生成
注射數幾個月後,平滑表面的微晶球刺激自體天然的膠原蛋白生成。當微晶球被身體吸收後,增生的膠原蛋白持續為肌膚填補體積,讓美麗渾然天成。

 

4BANNER-

施打一次即可見效,本診所使用的M劑型,療程效果約可維持2~3年左右,治療次數需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

CMC是一種凝膠載體,注射至皮下肌膚後,能暫時支撐凹陷的地方,改善皺紋及凹陷處,而CMC(凝膠載體)其中包覆著PCL(聚己內酯),能將PCL(聚己內酯)精準地固定在施打的部位,之後PCL(聚己內酯)會在該部位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取代被吸收的CMC(凝膠載體),最後看到的是皮膚自己長的膠原蛋白效果,且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8BANNER-

  • 治療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冰敷減輕腫脹,切記不需按摩。

  • 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去海邊及任何大量曝曬紫外線或極冷的區域,外出時也務必使用防曬用品,SPF30+以上即可。

  • 建議施打後48小時內做好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以避免傷口感染。

  • 依照醫師建議使用口服藥品或是擦外用藥膏。

  • 術後請勿重壓施打部位,在飲食上亦避免刺激飲食或過量飲酒,可讓肌膚修復到最好的狀態。

  • 療程後一週內,禁止進行日光浴、三溫暖、溫泉、烤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

  • 注射後因個人體質可能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屬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 建議不要熬夜、抽菸以免減緩治療效果。

  • 若有局部瘀青、輕微腫痛等現象,約1-2週會自行消退。

 

Q:治療過程中會感到疼痛嗎?
A:洢蓮絲使用超細針頭以微量注入皮膚,只會引致最輕微的不適,療程簡單方便,可帶來立即的飽滿效果。
Q:效果會持續多久?
A:您會得到自然、平滑和即時的效果,目前使用M劑型,依個人吸收代謝的程度,功效可持續2至3年,不需進行多次療程。
Q:通常要進行多少次療程?
A:只需一次洢蓮絲療程便可達至即時和長效的修復效果,洢蓮絲是具有經濟效益的治療型態。
Q:有沒有任何副作用?
A:與使用所有注射材質一樣,療程後注射部位可能會輕微腫脹、局部發紅,可能出現搔癢和壓痛症狀,此乃注射後的常見反應,通常會自行消失。
Q:和一般玻尿酸有什麼不同?
A:除了有像玻尿酸可以立即填充外,其主要作用在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治療目的,因此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的優點。

 

洢蓮絲注射(M劑型) 玻尿酸
主要作用 塑形+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塑形
填充效果 立即 立即
維持時間 2~3年 8個月~1年
副作用 輕微針刺疼痛感與腫脹感 輕微針刺疼痛感與腫脹感
修復期 腫脹感或瘀青問題 腫脹感或瘀青問題

 

洢蓮絲 許可證仿單證照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本文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