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臉上的皺紋是由於大笑、微笑或皺眉...等表情,牽扯臉部肌肉擠壓出紋路,就是所謂的「動態紋」。 而肉毒素的注射即是利用其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亦可利用其可暫時性麻痺肌肉之特性,始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縮,即可達到雕塑線條的目的。

2BANNER-

․除皺
․魚尾紋
․眉間紋
․抬頭紋
․國字臉
․全臉拉提
․瘦小臉
․瘦小腿

3BANNER-

改善動態性皺紋,如:魚尾紋、眉間皺紋、唇紋、抬頭紋等

  • 瘦臉:改善咀嚼肌造成雙邊或單邊下頷突出現象,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 瘦小腿:在小腿突出的肌肉部位注射肉毒,讓肌肉放鬆,就可以改善小腿肌。
  • 另外還可治療多汗症、手汗症或狐臭...

 

4BANNER-

施打一次即可達到除皺效果。

5BANNER-

肉毒素的治療原理是利用其可放鬆神經與肌肉間拉扯特性,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也利用其可暫時性麻痺肌肉之特性,達到雕塑臉部線條拉提的目的,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縮訊號,以降低肌肉收縮的強度。

8BANNER-

  • 服用特殊藥物,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 術後請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 注射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 注射完至少3小時之內保持挺直的姿勢。
  • 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
  • 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
  • 當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 若您的頭部改變姿勢愈頻繁,愈會影響注射效果。

9BANNER-

Q:注射會不會很痛?
A:醫師用微細之美容用針,用非常精確的量打入引起皺紋之相關肌肉,施打時由於針極細、用藥量較小,大多不會感到疼痛。用過的患者通常把施打形容成受蚊蟲叮咬一般,所以不用擔心會疼痛。
Q:聽說打肉毒臉會變得很不自然?
A:一般由專業合格的醫師施打肉毒素,是不會有表情不自然、僵直或斜眼、歪嘴等情形發生。若有不符合期待的狀況發生,事後都能再做修正,並不需太過擔心。
Q:一個部位只要施打一針,就會有明顯效果?
A:是不是只要施打一針,需要視醫師診斷,通常一個部位需要施打2~3針。
Q:聽說打完以後,皮膚會變光滑,一不打,就會鬆垮厲害,很難看,所以要一直打?
A:並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注射肉毒素主要是讓肌肉達到充分休息,以避免形成永久型紋路,可以預防紋路惡化!若後續沒有持續注射肉毒素也不會馬上有皺紋的形成,其皺紋會依照常理漸進式恢復原有的紋路型態,並不會惡化。

 


Q:肉毒注射和玻尿酸注射有什麼不同?

 肉毒注射玻尿酸注射
作用方式 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
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
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對組織缺陷部位
進行豐滿填充
適用症狀 消除動態性皺紋(如: 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
瘦臉
瘦小腿
消除靜態性皺紋(如:法令紋、眉間紋…)
隆鼻
豐唇
提眉
豐下巴
豐頰
療程時間 約30分鐘 約30分鐘
頻率次數 可維持約4-8個月 可維持約6-12個月
副作用 輕微針刺疼痛感 輕微針刺疼痛感與腫脹感
術後作用 需約1週效果較顯著 立即見效

閱讀延伸部落格體驗文章:無法抗拒的魔力-永遠揮別抬頭、皺眉紋

 

許可證字號:衛署茵疫輸 字第 000870號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