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是非常安全的自然豐潤針,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欲改善臉部多處凹陷、乾性靜態紋問題,是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

2BANNER-

․夫妻宮、顴骨凹陷氣色憔悴
․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
․蘋果肌豐頰
․全臉拉提、緊緻下巴輪廓線

12BANNER-

 


1. 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摺及皺紋。
2. 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

3BANNER-

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於1999年問世,注射前並不需要做皮膚測試,適合做全臉的雕塑治療,治療後可以改善包括法令紋、木偶紋等各深淺紋路,讓夫妻宮(太陽穴)飽滿、蘋果肌及臉頰圓潤飽滿、改善下顎線條、增加臉部肌膚彈性,改善因歲月造成的面容凹陷問題。

4BANNER-

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依照個人肌膚凹陷狀況,建議次數為1至3次,膠原蛋白的增生將會持續六個月以上,效果維持約25個月,施打數次後即會使豐潤效果更加明顯。次數視個人需求情況而調整,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5BANNER-

將Sculptra 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數天後聚左旋乳酸會漸進式的開始作用,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讓真皮層組織增生,達到改善皺紋、填補流失的體積及緊實活化肌膚功效。

6BANNER-

1.    與醫師討論及諮詢。 
2.    拍照記錄。
3.    護理人員作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 
4.    治療前需在治療區域塗抹上麻醉藥膏。 
5.    進行施打前的清潔及消毒。
6.    進行施打Sculptra 舒顏萃。
7.    通常一次的治療時間約20分鐘至30分鐘不等,依治療區域大小而異。
8.    注射後範圍會出現些微腫脹、疼痛、癢感,約1-4天即可消退,若出現瘀青、皮下硬物感的現象,將在1至7天逐漸消退,以上狀況皆為可預期反應,每人發生程度與機率將不同。
9.     注射後立即按摩,每次按摩5分鐘,每日5次,持續按摩5天有助聚左旋乳酸(PLLA)平均分布,使未來輪廓的雕塑達到完美理想的效果。

8BANNER-

  • 一週內請勿用太熱的水洗臉。
  • 一週內先暫停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較高溫處。
  • 一週內請先停用去角質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高濃度維他命C、含酒精或收斂毛孔等產品。
  • 一個月回診。
  • 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嚴重蟹足腫體質、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皮膚疾病不適用。
  • 未成年、懷孕或哺乳期女性不適用。

9BANNER-

Q:我才20歲但我雙頰有點凹,也適合打嗎?
A: 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適合任何年齡層,只要面部有凹陷問題,皆適用此療程。
Q:如果我想針對太陽穴凹陷與淚溝問題,是否可以打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
A: 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可以豐潤太陽穴及改善淚溝,但最終治療方式,需實際經由醫師做專業評估。
Q:如果我打完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忘記按摩怎麼辦?
A: PLLA是屬於稀釋後的懸浮液,和一般注射填充劑的凝膠有所不同,為了讓注射劑均勻的分布在皮膚層中,術後的按摩非常重要,按摩的原則為「555」,也就是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若擔心因為工作忙碌忘記按摩,建議可在辦公桌上放置鏡子,鏡子上貼張小紙條,不定時提醒自己,看到紙條馬上按摩五分鐘,或是設定手機的循環鬧鈴,也是相當方便的提醒按摩小方式。
Q:打完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第三天了,按摩時會有局部顆粒感很明顯怎麼辦?會怎樣嗎?
A:請您放心,注射後在按摩時會感到局部顆粒感,為正常狀況,建議可針對此部位加強按摩即可逐漸改善。

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 021227號

Sculptra海報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