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臉部、背部痘痘、粉刺一大堆,夏天到了更是油脂旺盛的季節,杏仁酸煥膚使用DR.WU吳英俊教授所研發的專用配方,內含杏仁酸及柔膚酸等有效美白成分,杏仁酸具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之效能,並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廢角質,迅速並溫合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粉刺及黑色素問題,還給您晶透亮白無瑕肌膚。

2BANNER-

․青春痘、痘疤
․膚色不均、發炎後色素沉澱
․肌膚暗沉
․黑斑、雀斑
․細紋

3BANNER-

․淡化黑色素
․快速淡斑、亮白肌膚
․加速代謝粉刺、痘疤
․幫助角質溶解,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
․增加皮膚光澤、提升肌膚透嫩感

 4BANNER-

每次煥膚皆有其效果,建議4-6次會有較為顯著的美白效果,次數視個人肌膚情況及需求而定。
亮白煥膚作用溫和不刺激可視情形當作保養,維持肌膚的亮白效果。

5BANNER-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即高,容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對皮膚的刺激性低,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更具有抑制酪胺酸酶活性之效能,並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廢角質,迅速並溫合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色素問題,達到瞬效亮白、淡化斑點、細紋、消除發炎後色素沉澱、改善 毛孔阻塞,使皮膚變得更柔軟、亮白、光滑且富有彈性。

8BANNER-

治療前

  • 前一週勿使用護膚美容、刮臉、脫毛、大量曝曬陽光,
  • 前一週停用磨砂膏、海綿、去角質使用A酸、果酸等刺激性產品。

治療後

  • 治療後皮膚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溼。
  • 煥膚後一週內,要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若使用毛巾只能將水分輕按擦乾。
  • 勿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以免刺激皮膚
  • 洗臉後,塗上保濕產品;暫停使用其他外用藥品或含藥的化妝品。
  • 若有產生結痂者,經數日會自然脫落,勿搔抓或自行剝除。
  • 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請加強保濕。
  • 避免日曬,出門前使用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9BANNER-

Q:做完杏仁酸煥膚後皮膚變好乾?
A:亮白煥膚會使表皮老舊角質脫落,故造成臉部有些許乾燥緊繃感,建議可於煥膚術後加強保濕導入減緩乾燥緊繃情形。
Q:做完杏仁酸煥膚後,我的粉刺怎麼冒出來了?
A:那是因為杏仁酸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僅針對初次治療時短期間角質尚未脫落前,可能會有粉刺增加或冒出之情況,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待療程數次後,自然還原亮白細緻之肌膚。
Q:做完亮白煥膚後要特別注意什麼?
A:杏仁酸煥膚本身並沒有光敏感性,杏仁酸煥膚的訴求是速效美白,且煥膚後皮膚變白,較易受到日光傷害,所以需要加強防曬工作,避免影響療程效果。
Q: 杏仁酸煥膚懷孕可以做嗎?
A: 杏仁酸本身對孕婦和胎兒並無傷害,且懷孕時皮膚色素容易因荷爾蒙作用而加深,更需要加強美白護理,也可做保濕導入、美白導入等療程。
Q:杏仁酸煥膚、鑽石微雕、.果酸煥膚差別在那?

 

 

 亮白煥膚鑽石微雕果酸煥膚

 

 

 

作用原理 化學性治療 物理性治療 化學性治療
治療深度 中等(至真皮淺層) 較淺(至表皮深層) 可較深(至真皮層)
治療方式 使用杏仁酸配合柔膚酸等有效美白的專利配方,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因此具有強效淡斑、美白的效能。 藉由吸力控制及微雕管粗細度來控制深淺度。表淺性的效果相當快速,滿意度及接受度均相當高。 甘醇酸剝除分解表皮老化角質,刺激新細胞的生長促進皮膚更新,青春痘、皮膚粗糙的療效快速明顯。
療程特色 立即瞬效亮白 
最新溫和速效美白
無副作用、不反黑 
可立即正常工作
深層調理膚質狀況 
美白、控油、抗老三效

 

閱讀延伸部落格體驗文章:秋季美白找英爵*三管齊下大作戰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