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大多數長過青春痘的人,多少都會在臉上留下疤痕,也就是「痘疤」,顯微鏡病理切片下,可以看到纖維化的組織存在,而且這樣的皮膚不論在彈性或質地上,都變的比較差,也會比其他人的肌膚還老的快,因此要與防痘疤的形成,需要及早下手。

2BANNER

當青春痘發展成毛囊炎,或受到不當外力擠壓,把原本完好的的毛囊及四周的支撐結構破壞,造成正常組織塌陷,在之後修復 的過程中,塌陷處會被疤痕組織所取代,而疤痕有可能會增生過度,也可能填補不足,因此就會呈現突起或凹陷的疤痕。

5BANNER

微剝式的導入療程、化學煥膚、微雕療程可加速表皮的新陳代謝與角質剝落。或可以利用維生素A、維生素C藥物、非汽化雷射或脈衝光療程增加受損皮膚的彈性與張力。
若欲改善表淺痘疤凹痕可以採取深度的飛梭雷射或魔顏雷射的方式。
填補較深的疤痕與皮膚凹陷則可採取真皮 植入、脂肪植入…的方式解決組織不足的問題,目前亦有採取玻尿酸填補的方式作改善。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