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大部份的人在臉上、頸部、手臂…等幾乎全身上下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深淺不一的痣。大部份的痣呈現黑色,若長在臉部等較為明顯處, 常會造成美觀甚或命相學上的不良反應。

2BANNER-

黑痣,主要是因皮膚內痣細胞良性增生,而產生黑色素而造成的。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兩種。先天性的黑痣將來有衍生為皮膚 癌的危險,尤其是當其顏色與面積變化,或是有突發性的出血、潰爛或搔癢時更應立即求診。而後天性黑痣的形成一定是由平面而後變大凸起,倘若一開始即為凸 起,也應注意可能會衍生為皮膚癌。

3BANNER-


依其生長於皮膚組織層面之不同,而分為:

►接合型-形狀較為平坦的斑塊,顏色由淺至深棕色均有,分佈於皮膚表皮層與真皮層接合處。

►真皮痣-痣細胞聚集於真皮層內,又稱皮內痣,顏色較淡,外形多凸起圓頂狀或疣狀。

►複合痣-略為凸起,除了分佈位置除了皮膚表皮層與真皮層接合處之外,還深入至真皮層,為接合痣與真皮痣的混合型。

5BANNER-

除痣的方法有分為化學性與物理性兩種。化學點痣最好是找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多以三氯次酸來除較淺的痣。而物理性除痣 法,則以雷射除痣居多,利用色素性雷射儀,如:銣雅鉻雷射,將黑色素去除。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