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以創新專利TMA(Thermal Mechanical Action)鈦金熱力點陣科技,快速均勻傳遞熱能,可更有效、安全、全方位改善多種肌膚問題,也可作用於皮膚嬌嫩的部位。

2BANNER-

可針對肌膚細皺紋、毛孔、痘疤、脖紋、肥胖紋及妊娠紋等有效改善。

3BANNER-

有效幫助膠原蛋白作用,達到緊緻肌理、明亮膚色、改善細皺紋。

4BANNER-

依個人膚況和需求治療次數會有所不同,約1個月治療一次,連續3次治療會有較顯著的改善效果。

5BANNER-

鈦金屬探頭具生物相容性,由81個金字塔頓尖頭組成,迅速升溫至恆溫,接觸皮膚的同時能將熱能立即傳導至皮膚各層,有效控制溫度與能量,能精準且有效減少周邊組織熱傷害。

由於「提可塑」是使用熱傳導而非輻射電波,所以不會傷害到眼睛,故可直接治療上下眼皮,以及其他有細皺紋的部位,精準治療達到淡化紋路、緊緻和嫩膚的療效。

 

8BANNER-

治療前

  • 懷孕、光敏感、糖尿病或有其他家族病史者,請諮詢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治療
  • 療程前一周請停用果酸及A酸類產品
  • 治療前後四週,避免過度日曬,請勿從事長時間日曬活動

治療後

  • 術後可正常洗臉,隔天可上淡妝,一周內皮膚會偏乾,請加強保濕(保養品請選用水溶性產品),待皮膚出現格狀微形小點後,再開始使用油溶性的保養品
  • 日間請擦防曬係數SPF30以上的產品並使用防曬用具(傘、帽子)
  • 一周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室等,以減緩皮膚反覆泛紅不適
  • 療程後兩周,請避免使用美白、去角質或果酸類產品

 

9BANNER-

Q:提可塑和傳統雷射有什麼區別?
A: 提可塑與雷射不同的是,提可塑不是光電設備,不需要高功率電流、掃描器,它也不會發出雷射光線。雷射和提可塑最大的不同是提可塑沒有光電反應,提可塑使用恆溫鈦金點陣系統,快速均勻熱傳導效應,沒有輻射光電傷害,不會反黑,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可直接治療上下眼皮皺紋。

Q:治療時會很痛嗎?
A:提可塑是一種創新性的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因為接觸皮膚的時間極短為千分之一秒,因此在感覺到痛感之前,探頭已離開肌膚,比起一般傳統雷射光電治療舒適。

Q:恢復期是多久?
A:術後不會有傷口,可正常洗臉,術後的微型小點約一周內會自然脫落,(頸部會修復晚一周左右),觸摸會有粗糙感,請勿摳除及摩擦,可上妝遮蓋,日常生活不會受到影響。

Q: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治療一個月後,皮膚開始產生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細紋、痘疤、暗沉及毛孔會開始慢慢改善,經過3次治療後,肌膚的改善會更加明顯。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