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脈衝光IPL(Intense Pulse Light)混和了多種雷射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具有完整的光譜,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療深入肌膚活化細胞,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以針對個人膚質做調整,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2BANNER-

․膚色黯沉不均、黑斑、色素沉澱
․肌膚鬆弛、無彈性、細皺紋
․毛孔粗大、青春痘痘疤
․血管擴張、細紋、加強皮膚緊實度、改善皮膚狀況。

3BANNER-

脈衝光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痘疤及色素沉澱的快速淡化,也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再生,撫平細紋、縮小毛細孔、改善鬆弛現象。針對曬斑、雀斑、老人斑...等表層淺斑淡化,強力脈衝光也可改善肌膚暗沉並提亮膚色、改善臉部潮紅、血絲,對於黑眼圈也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4BANNER-

強力脈衝光比雷射溫和,約需連續3-6次的完整治療,才能達到明顯改善效果。視個人肌膚情況及需求而定,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5BANNER-

脈衝光IPL(Intense Pulse Light)混和了多種雷射的光束,優於雷射不可改變的光波,經由一種特殊水晶塊集中光束,調整不同的光波波長,可為個人膚質做調整,長波長可作用到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短波長可為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可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需經過醫師診察後選擇對應皮膚瑕疵問題的適當波段及照射時間,以達到所需療效。

 

8BANNER-
治療前

  • 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晒、進行日光浴或是spa。
  • 治療前一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治療。
  •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請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 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 使用診所的外用退斑膏,建議停1星期後再開始療程。

治療後

  • 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或是安排回診檢視。
  • 部分客人會有輕微結痂(為脈衝光的光熱作用使黑色素產生輕微結痂),一般於3-7天左右逐漸脫落,即可達到淡斑美白功效,請勿自行摳抓剔除。
  • 治療後,皮膚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溼。
  •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美白、酒精及刺激性產品。
  • 加強防曬,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 建議回春治療者,回春治療後約一小時,可以搭配水嫩保溼導入療程,加強補水修復的保養。

9BANNER-

Q:脈衝光與雷射有什麼不同?
A:傳統的雷射強調單一波長的光線,可以選擇性破壞不同的標的,如黑色素、血管、毛髮等,因此要除不一樣的斑、血管瘤等,需要選用不同的機器。脈衝光則是一整段的高能量光線 (光波 550 ~ 1200nm ),強調打入皮膚後,各種病灶會各取所需的吸收不同波長的光,因此同一種機器,在醫師選擇的能量及波長範圍下,可以治療多種皮膚問題。接受治療前,患者應該對自己的整體狀況詳細評估,和醫師仔細討論各種選擇的優缺點,以達到所需療效。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