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雷射)溫和無傷口,是較適合東方人膚質的雷射,能有效美白、去除斑點,可以解決大部分的淺層黑色素沈澱,在除斑同時還能刺激膠原增生,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治療後無傷口、不結痂、不反黑,表皮不會破裂出血,十分的安全,更是廣受日本醫師生的推崇;過程無痛,術後直接上妝的方便性,深受愛美一族的青睞。

2BANNER-

․膚色暗沈無光采
․色素不均
․雀斑
․曬斑
․老人斑

3BANNER-

多功能的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雷射),利用特殊設計,針對黑色素細胞進行擊碎,再由人體吸收代謝,可淡化中層黑斑、明顯提亮膚色,使皮膚呈現明亮有光澤的健康美肌。

4BANNER-

約需連續5-6次,每次間隔3-4週的完整治療,每一次治療都有其效果,但需要連續數次治療才能得到較明顯的改善,視個人肌膚情況及需求而定,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5BANNER-

使用755nm的光波,在脈衝時間一百奈秒以內擊出,黑色素吸收光波,讓黑色素瞬間崩解,再由吞噬細胞逐步清除,在雷射擊發瞬間,於肌膚表皮噴灑專利動態冷卻煤,在雷射進行的過程中可有效保護肌膚表皮的安全,且提升治療的舒適度。

 

8BANNER-

  • 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晒、進行日光浴或是spa。
  • 治療前一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去角質、果酸換膚等治療。
  •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請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 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
  • 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溼。
  • 少數人於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1-3小時即會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或是安排回診檢視。
  •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美白、酒精及刺激性保養產品。
  • 加強防曬仍可以外出活動,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9BANNER-

Q:除斑儀器那麼多種,我到底適合那種?
A: 醫師豐富的除斑經驗,針對任何斑點屬性(雀斑、曬斑、肝斑、孕斑、顴骨斑等…),都能提供較佳的除斑治療;由皮膚專科醫師依照個人斑點屬性,再為您挑選最適合的儀器治療。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