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鳳凰電波為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可,非侵入性、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獨家AccuREP™專利施打精準,讓肌膚緊緻度全面升級。

(1)鳳凰電波用圖

5BANNER-

透過單極電波獨家科技,利用每秒振盪約678萬次高頻電流(RF),產生約55~65˚C熱能,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均勻加熱,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全面緊緻肌膚。

(2)鳳凰電波原理圖

2BANNER-

輕熟齡肌,想改善臉部鬆弛、嘴邊肉、下顎線及雙下巴,身體肌膚鬆垂,例如:手臂、腹部及後臀等部位,皆適合此療程。

3BANNER-

有助肌膚撫紋、平滑、Q彈緊膚、雕塑輪廓線及膚質改善,讓您肌膚持續儲存膠原蛋白,無修復期就能擁有更年輕的肌膚狀態。

4BANNER-

一次療程就可以感覺到緊緻效果,治療後隨著膠原蛋白重組的時間,在2~6個月內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12個月以上甚至更久,會因個人保養習慣和生活作息、飲食不同而有所差異,建議固定年度保養、規律進行,就會看出平時有在保養的人,幾年過後真的明顯不同!

 

8BANNER-

‧術前
1. 治療前1個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2.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3. 有安裝骨釘、心臟節律器、黃金線、子宮內避孕器、懷孕者不宜進行此項療程。
4.進行過脂肪填補療程、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固定服用特殊藥物者,建議先諮詢醫師評估後再進行療程安排。


‧術後
1. 一週內請避免下列事項,冰熱敷、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使用去角質、美白、酸類、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等…。
2. 請加強術後保濕、防曬,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

 

9BANNER-

Q:鳳凰電波和第三代電波(CPT)有什麼不同?
A:主要是「震動模式」,CPT為垂直式震動進化為環迴震動模式,與「探頭面積」,3cm2增加為4cm2的兩大改變,讓治療舒適度提升與治療時間縮短。
鳳凰緊實度比CPT多20%功率,可較快產生肉眼可見的拉提進步,且過程精準檢測電阻,能安全均勻作用。

Q:治療會不會很痛?
A: 鳳凰電波多了環迴震動功能,在治療舒適度上有顯著的提升,但每個人對疼痛感的耐受度都不同,故感受度也不盡相同,英爵有良好且專業的止痛技術,讓您可以在治療的過程裡備感安全舒適。

Q:治療後肌膚會有什麼反應?
A:您可以在治療後立即恢復正常作息,並可立即上妝,治療後皮膚可能會有輕微紅腫,極少部分人會因個人體質,可能有區域性的微結痂及微刺麻感,乃正常現象,通常可於治療後逐漸緩解無須擔心。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