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Therma Cool CPT電波拉提是一種安全性高,非侵入式的治療,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

2BANNER-

適合想改善臉部肌膚鬆弛、兩頰脂肪囤積、下顎線鬆垂不明顯、眼皮鬆弛、產後肌膚鬆弛者。

3BANNER-

治療後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及改善膚質。

4BANNER-

在治療過後的3-6個月,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新生,可逐漸感受到皮膚的變化。視個人情況及需求而定,若期望更進一步的效果,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5BANNER-

Therma Cool CPT電波拉提,將高能量的治療高頻電波傳導至皮膚層,治療深度達真皮層,能達到收縮效應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皮膚緊緻與改善膚質、紋路。

6BANNER-

1. 治療前需先缷妝洗臉,以防化妝品的成份影響治療作用。
2. 治療前在治療區域塗抹上麻藥 。
3. 治療眼部時,會配戴眼罩保護您的眼睛。
4. 治療時,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
5. 治療後可能會有些微紅腫現象,術後幾小時就會消退。
6.通常一次的治療時間從40分鐘至1小時不等,示治療範圍而定,術後少數人會有輕微腫脹的情況,約持續3-5天亦會消退。

8BANNER-

․術前
治療前1個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有安裝心臟節律器者不宜進行此項療程。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術後
請加強術後保濕保養動作。
一週內請勿用過熱的水洗臉。
一週內請暫時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加強防曬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9BANNER-

Q: 你們用的儀器是那台?
A: 我們使用的是Therma Cool CPT電波拉提,為美國原廠機器探頭的電波儀器。
Q:會不會很痛?
A:治療時,當能量發射至皮膚時,會感到灼熱感,儀器設計有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相對提高治療的舒適度。
Q: 治療過程需要多長呢?
A: 治療過程約一小時左右,示治療範圍而定,另外需提前一個小時到達,準備治療前的護理作業。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