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隨著時間流逝與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肌膚會逐漸失去年輕光采而變得鬆垮。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可拉提肌膚、改善臉部鬆弛,使其更加緊實美麗。

2BANNER-

想改善輕微至中重度皮膚鬆弛、因老化而眼皮下垂的雙眼、臉部皺紋、下顎輪廓不明顯、前胸與頸部鬆弛者,使其重現美麗光采。

3BANNER-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使皮膚立即性的收縮,在治療後當下即可看到拉提效果;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維持長期性的緊緻輪廓與拉提效果。

4BANNER-

在治療過後的3~6個月,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新生,可逐漸感受到肌膚的變化。視個人情況及需求而定,若期望更進一步的效果,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5BANNER-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針對傳統手術拉皮治療的SMAS 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利用深度1.5mm~4.5mm的各式探頭,將聚焦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使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產生立即性收縮,肌膚真皮層受熱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緻、拉提等效果。

8BANNER-

․術前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術後
加強防曬,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Q: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分為哪些探頭?
A: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目前有三種深度(4.5mm/3.0mm/1.5mm)的探頭,主要差異會在於治療深度與治療能量點的長度,可依照醫師的判斷及病患需求選用。

Q:接受治療後需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其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SMAS立即性收縮的拉提效果,而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兩年的時間,視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作息,飲食而有所差異。

Q:做完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後,多久可以做其他的雷射治療?
A: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治療深度精準不破壞表皮且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因此做完後醫師可以評估病患的肌膚狀況來決定是否進行其他雷射療程。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