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善纖達

善纖達俗稱減重筆,是預塡式筆型注射劑,其主要成分是GLP-1(升糖素肽類似物),GLP-1是一種腸道賀爾蒙,會因進食而釋放,經由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來減少熱量攝取進而減重。

作用原理

減重筆的成分與人體GLP-1相似度性高達97%,作用於下視丘,在此與食慾和食物攝取調節有關的特定神經元進行作用。
(圖一)善纖達作用原理

效益

除了幫助減重,也可調整血糖及罹患第二型糖尿病風險,還能有效改善因肥胖帶來的心血管負擔、慢性疾病等併發症,降低內臟脂肪及皮下脂肪,改善血脂問題。

治療次數

每個人減重的目的及標準不同,因此也會影響療程長短,醫師會針對您的飲食狀況、生活作息及身體數值來客製使用劑量,採階段性調整,這樣能幫助您達到良好的效果及順從性。

注意事項

  • 治療前需諮詢專業醫師,評估身體狀況是否適用,及指導正確的使用方式。
  • 臨床實驗結果對人體副作用極低,但初期使用還是可能會有噁心、嘔吐及腸胃不適,如有此狀況請大量補充水分、減少進食量並避免菸酒、高脂肪、高纖或油炸食物,並遵循醫師調整的劑量循序漸進使用,此反應會在數天內消退。

  • 禁忌症:
    1. 年齡75歲以上,18歲以下
    2. 懷孕、哺乳中、備孕者
    3. 個人或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病史
    4. 第二型多發性內分祕腫瘤綜合
    5. 肝、腎功能不全
    6. 發炎性腸道疾病,例:胰臟炎,膽囊炎
    7. 不建議合併使用其他減重產品

使用說明

每日一次,固定時段施打,不受用餐影響,可依個人習慣及用藥反應調整使用時間。

(圖2)衛福部許可證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