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人的皮膚是感覺冷暖的直接器官,皮膚主要分為三層: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而脂肪就在皮下組織,對溫度有感覺的神經分布在表皮層和真皮層內,當脂肪過厚,天冷或天熱時體內熱能要傳遞到表皮時會很困難,因為脂肪含水量少、血管少、傳熱效果差,導致脂肪越多,冷越怕冷、熱越怕熱,不要再被厚脂影響你的溫度神經,拒當厚脂人。

2BANNER-

適合不愛運動、不想忌口,但又想減少脂肪堆積問題。
已有良好體態,但仍有一些局部的脂肪堆積瘦不下來的問題。
可應用於上手臂、背部、副乳、腹部、側腹、後腰、馬鞍、臀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

3BANNER-

克拉圖系統是非侵入式冷凍治療設備,透過低溫,使脂肪細胞進入凋亡的狀態,幾乎無痛感治療,全方位減少脂肪層厚度,達到美體塑型的效果。

4BANNER-

此療程為一次性的,治療次數需依脂肪厚度而定,通常可在2-3個月,進行第2次療程,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5BANNER-

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低溫使脂肪細胞凋亡,經由身體的代謝、自然溫和的排出體外,非侵入式、無修復、無痛再升級,給你滿滿的360度環繞冷凍雙探頭,面積更大,速度更快,全方位減少脂肪層厚度。

作用原理2017 01 25

 

8BANNER-

使用者限制
•需年滿 20 歲
•捏脂測試該部位脂肪能隆起至少2.5cm寬。
•有脆弱傷口、冷凝球蛋白血症及陣發性冷血紅素尿症之患者 不適合使用
•孕婦或哺乳中之患者不適合使用
•近期接受過磨皮之患者不適合使用
•患有心臟疾病之患者不適合使用

Q: 韓式冰雕減脂與立塑減脂的差異
A: 韓式冰雕減脂得到衛生署認證能有效減少腰、腹部皮下脂肪層厚度,而立塑減脂是衛生署認證能有效破壞脂肪細胞,二種都能改善厚脂的困擾,醫師會依照實際狀況為您評估最適合的減脂療程。
Q: 韓式冰雕減脂後大約何時可以看到效果?
A: 大約一個月左右治療部位會有感到變化,3個月後效果更佳。
Q: 韓式冰雕減脂治療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一旦脂肪減少厚度後,只要您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維持體重,效果可長期維持。
Q: 韓式冰雕減脂後,需要多久修復期?
A: 此療程是完全非侵入式、非手術的治療,治療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完全不受影響。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