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NNER-

懷孕時使得腹部快速膨脹,當皮膚組織無法跟上延展的速度時,即會發生真皮組織裡膠原蛋白纖維與彈性纖維經不起擴張而斷裂,即會影響肌膚外觀,產生出線狀、凹陷呈紅色的妊娠紋,或因體重急速下降,所產生的銀白色線狀肥胖紋都是女人身材的大敵,利用美體電波改善因生產後的肌膚鬆弛,肥胖和妊娠紋,美體電波不僅可拉提,還具有雕塑身體曲線功能。

2BANNER-

產後肚皮鬆弛、身體妊娠紋、局部肥胖紋、橘皮組織、局部肥胖手臂老化皺紋

3BANNER-

美體電波能有助於恢復膝蓋、手臂、手部的緊實與光滑,針對生產或減重後難以恢復的鬆弛、皺紋、妊娠紋與肥胖紋,皆能達到改善,美體電波不僅能緊緻肌膚,提塑身形,還可助改善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讓妳擁有緊實、結實的勻稱身形,就如同身上穿上了一件隱形的馬甲。

4BANNER-

美體電波一次即可見效,約3-6個月後可以看到肌膚的緊實度增加,若是身體皮膚鬆弛較嚴重,可以在3-6個月後再進行第二次治療。若期望更進一步的效果,可與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

5BANNER-

美體電波是使用16cm²的大探頭,可完全的貼合身體的肌膚,使電波能量分佈更均勻,透過最新設計的舒適脈衝,使電波能量輸出由高至低,更為舒適安全;將高能量的治療高頻電波傳導至皮膚層,可刺激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再度活躍起來,使鬆弛的皮膚達到緊緻的效果,透過電波的加熱刺激,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

8BANNER-

  • 一週內請勿用熱水洗臉。
  • 一週內先暫停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較高溫處。
  • 一週內請先停用去角質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高濃度維他命C、含酒精或收斂毛孔等產品 。
  • 一個月回診。

9BANNER-

Q:你們用的儀器是那台?
A: 我們使用的是Thermage Therma Cool。市面上稱為電波機型眾多,品質良莠不齊的問題,苦了消費者,英爵替顧客把關品質,只提供安全有效電波儀器,舒適無痛的治療過程與精緻貼心服務,讓您放心將自己交給英爵,因為有您的信任,英爵更用心專注治療中的安全,提供讓您滿意的術後效果。

Q:治療過程需要多長呢?
A:,治療過程僅一小時左右,另外需提前一個小時到達,準備治療前的護理作業 。

電波拉提介紹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若有其它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770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