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自從Pema出生後,我的體重一直居高不下,老婆吃不完的月子餐,Pema吃不完的東西,全部都塞進我的肚子裡(真是甜蜜的負擔)
加上每天工作,下班後照顧Pema,根本沒有時間運動。
做健康檢查時,醫生說我有三高,甚至有輕度的脂肪肝。

01

幸好鄭景隆醫師建議我使用「瘦瘦筆」,屬於天然荷爾蒙,會因進食而釋放,使人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緩胃排空速度,達到體重控制與減輕。
短短三個月的時間,體重就掉了13公斤!
使用過程中沒什麼不舒服的狀況,體脂、內臟脂肪也都有下降,成效我非常滿意!

0203

成功減脂後,我開始注重增肌,每週撥出4-5天的時間到健身房做有氧及肌力訓練,並搭配健康飲食。

04

05

我給自己訂一個目標-練回當兵時(海龍蛙兵)蛙人身材!

這段期間靠飲食、靠運動,也感謝我的醫師好友鄭景隆醫師,建議我使用「增肌儀」助我一臂之力。

06

「增肌儀」可刺激肌肉收縮運動、增加肌肉量、輔助減少脂肪及提高代謝率,降低運動傷害、精雕身材曲線。
因為工作忙碌,我大概一個月做三次,每次做半小時,每秒可達40次肌肉收縮,等於做36000次仰臥起坐,將近三個月的持之以恆,我的腹部線條,真的越來越明顯,就快達標了!

07

08

透過「增肌儀」可精準訓練,高頻率增肌,不怕練錯肌肉,過程舒適輕鬆不需大汗淋漓,集中訓練保養還可補足重訓不足之處。
像我這種日常就有搭配重訓健身、飲食調整的人,透過「增肌儀」達到整體身形的改變,雕塑線條效果更顯著。

09

10

在88節這天,帶著全家人度假,換上泳褲跟Pema一起玩水,也是展現我這幾個月的鍛鍊成果,覺得很滿意!

12

擁有肌肉量不僅可以讓身材曲線看起來更精實好看,更是身體維持健康的重要關鍵。
運動跟練肌肉線條都要有恆心毅力,雖然過程辛苦,但只要朝著目標前進,總有完成的一天。
為了追求更好的自己,我選擇「增肌儀」精準訓練、維持身體肌肉量,
培養出良好的運動習慣,繼續朝向自己理想的體態持續前進!

1314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