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en封面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大喊,我不是28歲妹仔了啦,我是41歲的行銷顧問公司創辦人!
今年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去英爵醫美做了人生第一次完整醫美療程。只能說,這筆錢花得真是太值得了,『女人,就是要懂得投資在自己的身上!』

我從事行銷公關超過15年,曾經待過雅詩蘭黛集團、遊戲橘子集團、swatch 集團等大公司,之前帶的團隊還多達30人以上,直到去年疫情開始,才自己創業開啟斜槓人生。每天要確認無數進度,爆多的專案同時要掌控及執行,週一是保養品顧問案,週二要外出拍片,週三網紅會議,還有年度提案、財務報告更新及確認,常常下班都是晚上9點、10點過後了,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保養肌膚。

因為工作關係大量和網紅接觸,發現妹妹們的下顎線跟皮膚真的很美。雖然平常大家以為我才28歲,但是跟真正的28歲站在一起,歲月的痕跡可是騙不了人。而且35歲之後,膠原蛋白跟溜滑梯一樣掉超快,不但法令紋和嘴邊肉明顯,我最引以為傲的蘋果肌,還被朋友取了米妮的外號,明顯已失去應有的彈性。

1↑每天有爆多的專案同時要掌控及執行,真的無暇顧及肌膚,兩頰下垂透過大螢幕看也太明顯!

2
↑自拍都會看到雙頰鼓鼓的,多出一團肉

3
↑法令紋和木偶紋真的很深啊!

朋友推薦之下來到英爵醫美,和鄭景隆醫生諮詢和討論之後,他建議我的臉頰跟下巴側線可使用鈴鐺線埋線治療可立即看到拉提效果。額頭的部分,因為下垂不明顯,而且皮比較薄,醫生建議使用音波拉提加強額頭,就會有緊實提拉感。

4
↑鄭醫生很有耐心的提供諮詢

5
↑鄭醫生建議以自然提拉為主,因為我蘋果肌較大,若過度拉提看起來會假假的

和一般診所不同,醫生會針對你的情況建議最適合的療程,而不是像網路廣告一樣,自己選擇全臉用音波,或電波多少發多少錢這麼簡單,因為每一個部分老化或失去彈性的程度不一樣,當然不能像遊樂園一樣,一票玩到底,錢花在刀口上,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聽到埋線拉提?不免擔心線材是否合法?還有埋線的適應症跟效果?最後醫生推薦我用這個品牌【塑立愛立提線】又稱鈴鐺線,是衛福部有臉部拉提核准適應症的,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除了讓臉部緊實,也可以讓膚質大躍進

6
↑英爵的護理師講解術前注意事項超仔細,真的很有愛

治療當天用了麻藥之後,痛感就不太明顯,可能是我比較不怕痛吧。一般治療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當天我的臉並沒有腫、或是明顯的瘀青。

7
↑音波拉提要先精準做好位置標記,醫生很謹慎的再次檢查

8
↑施作的感覺好像是橡皮筋輕輕打在臉上的感覺,沒有太特別的疼痛

9
↑音波拉提後是埋線,醫生很細心的確認我想要的V臉效果,線要怎麼走

10↑【塑立愛立提線】又稱鈴鐺線,是衛福部有臉部拉提核准適應症的,治療前一定要認明是正牌的!

11

埋線完的當下,醫生先讓我看完成的半臉,和另一邊原本的做比較,天啊!左右臉也差太多了吧,米奇臉不見,緊實臉龐再現。我當天療程總共包含了【埋線及音波拉提上半臉療程】。

只能說埋線拉提的效果真的很快速而且無明顯傷口,因為醫生巧手把線頭理在髮際處,療程後我還是正常上班。術後一個月內,除了下巴和側臉變的緊緻,膚質也變好變澎潤了,因為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慢慢地在增生,朋友都說我的臉上的光澤感從裡頭透出來,還以為我用了什麼神效保養品和化妝品,拍照時不需要特別修片,化妝時也不用費心修容,我真的很滿意。

12
↑施作埋線第1個月,臉頰明顯緊實且拉提很多

而第二個月開始,眼角開始微微的往上,原來是音波拉提的效果出來了,現在就算露出整張臉,臉看起來還是小的。

13
↑施作埋線和音波拉提第2個月,肌膚開始從底層亮出來,完全不用修片

14
↑法令紋和木偶紋改善許多,側臉線條緊實

三個月回診時,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比較嚴格,討論之後醫生建議我填補2CC的瑞絲朗【OBT動態玻尿酸】,主要是法令紋拉提及修飾臉型。一般聽到填充物,就很害怕半年就沒有效果了,要常常跑醫美,但醫生說這個品牌有絕佳拉伸力,除了動態表情自然還很持久,還能維持12-18個月,現在竟然有這樣的商品,看來我對玻尿酸的知識真的太少!二話不說立即同場加打,效果馬上看得見,而且醫生技術非常好,沒有太多感覺的情況下,療程就完成了,還是我真的很適合做醫美!?

15
↑第一次的玻尿酸體驗就獻給瑞絲朗【OBT動態玻尿酸】可維持12-18個月

16
↑玻尿酸補在夫妻宮和要加強拉提的地方

17
↑填補完玻尿酸一周後,臉部線條感流暢、紋路也淺了很多,看起來更有精神

18
↑施作埋線和音波拉提第3個月,以前會避免拍側面,現在不用修片怎麼拍都好看

19

20
↑施作埋線和音波拉提第3個月,覺得眼角些微往上,臉頰光從裡頭透出來

21
↑上臉音波拉提+臉頰埋線+玻尿酸,現在的臉型和緊實度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音波拉提、埋線拉提、玻尿酸聽起來很多,但療程劑量都是量身訂做,每樣適材適量,有效比打得多更重要,而且如果我不說,真的不會有人發現我做過醫美,只會覺得我散發著自信的光采。

謝謝神之手鄭景隆醫生,親切專業的建議。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即使平常用保養品用得很勤,但看起來還是累累的?我超級推薦把醫美列入你的年度保養計畫裡面。誰說自然就是美,你喜歡的美,才是真正的美!人生第一篇醫美保養文,就獻給鄭景隆醫師了,是40歲的貴人無誤,我的美麗秘密武器,就是英爵醫美診所。

22

23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