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ho封面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時常需要參加大型場合的活動和採訪,所以近幾年開始注重自我保養,因為想讓體態更好、看起來更年輕,所以進行了數個月的飲食控制,可能是瘦得太快太多的原因,臉部鬆垂的狀況明顯,在檢視照片時覺得怎麼老了許多,反而跟當初所想背道而馳,因此查詢了很多資料,想了解有什麼改善的方法,才知道醫美有「埋線項目」可以幫助臉部的立即拉提和緊緻,對於我這個醫美初入門者,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大開眼界!

1

查詢了很多間最後我選擇英爵醫美,因為我本身也是從事醫療工作,因此對「專業度」和「安全性」非常重視,英爵醫美皆為資深的皮膚專科醫師,更是在醫美業界打下多年基石,讓我覺得很安心。

2

到了預約當天和吳英俊醫師諮詢面診時,他用手稍微推動我的臉頰以確認我臉部的鬆弛狀態,並與我溝通我目前的訴求和想法,我認為一名好的醫者,具備聆聽和溝通力是非常重要的。之後吳醫師詳細解說,埋線療程是使用衛福部核可,擁有自然拉提效果的塑立愛立提線(又稱鈴鐺線)做臉部拉提,並可持續刺激纖維母細胞,再生新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所以埋線完後除了會有立即拉提感,之後膚質也會漸漸變得緊緻有彈性,在一開始吳醫師就彷彿為我打了劑強心針。

從人生經驗來看,很多事情如果只停留在想的階段一定不會有所改變,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當天我就預約了埋線治療時間,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己變得更好的樣子。治療當天護理師很細心的詢問我,有沒有任何病史或藥物敏感的狀況,並告知我回去該如何照顧肌膚,在安全和專業的把關上英爵做的非常仔細,做為第一次進入醫美大觀園的我彷彿有了引路人,頓時緩解了緊張的情緒。

3↑治療開始的時候會先在要治療的區域打麻醉針劑

在這個階段會有些許刺痛感,之後臉部會變得麻麻的,所以埋線的過程中只會有微微的拉扯感,並不會太過疼痛,但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臉緊緊的被拉提起來的奇妙感受,在那一刻我真的體驗到,我正在往變年輕的路上前進,一邊這樣想一邊做治療,心情也越來越放鬆愉快。

4

5↑這是埋線拉提半臉的效果,從照片就可以看出左
右臉型的差異性,一邊已經提拉上去,一邊凹陷鬆弛。

6

當下治療完護理師幫我貼上人工皮以保護傷口,兩天後即可取下換擦藥膏,埋線的傷口不大,大約擦藥一周就可修復,大家應該都可以看的出來照片裡我愉悅的心情,但因為剛埋入的線材與錐體,會需要一段時間跟組織緊密結合,所以術後臉部大動作的表情,在一個月內還是需要避免的,所以就算看到成果內心彭湃還是要稍微忍耐。

治療完兩個月後回診拍照,一經照片對比可以很明顯看出臉部的改善,尤其是法令紋和嘴邊肉的部分真的淺化很多,吳醫師也告訴我,埋線治療主要作用在拉提緊緻肌膚,如果想要更好,之後可以再使用玻尿酸填補,針對還有凹陷的地方做加強,陪在我旁邊的太太聽了直呼,「下次應該換她先來做治療才對吧!」

經過這一次的治療,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對於微整趨之若鶩,因為不只自己,連旁人對你的改變都會很有感,而這樣的改變是很自然好看的,之前較瘦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到中下臉鬆垂的情況明顯,臉部緊實後,法令紋及木偶紋明顯變淺,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一掃之前的疲態倦容。

7

8

總結這次的醫美初體驗,埋線療程適合想即刻改善肌膚鬆弛的人,效果自然又有感,醫美的進步和發展著實讓人驚嘆,在這個世代,人們可以成為青春的掌舵者,也擁有更多治療項目的選擇。

而人們常說要「打破年齡框架」,所以不管到什麼樣的年紀,你都可以有所選擇,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很開心我不只是外表變年輕了,在心境上,也很慶幸沒有因為年齡而停止追求更好的自己。

9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