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封面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1

漸漸邁入中年,除了每天固定臉部清潔,與基礎保養保濕抗老之外,身為一名外科醫師其實沒時間也不會特別注意臉部的狀況,畢竟每天都在封閉的工作場所內,戴著手術帽與口罩,很少時間會以盧山真面目示人,也因為這樣,大家其實對口罩下的膚質多有好奇。

由於年輕時曾經因為青春痘肆虐,造成部分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先前也做過兩次皮秒雷射,效果都相當顯著。但因為工作忙碌後疏於保養,皮膚狀態開始變得不好,這陣子剛好有空檔,趕緊再度造訪由《吳英俊醫師 Dr. Wu 》所創辦的「英爵醫美診所」,想要更進一步改善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經過李芳瑜醫師的專業諮詢後,這次升級進行「皮秒雷射加聚焦透鏡」,除針對臉上斑點紋路外,「聚焦透鏡」更能加強毛孔改善及痘疤修復。

2

另外,針對困擾我許久的「抬頭紋」及「魚尾紋」,我也尋求李芳瑜醫師專業的意見;這些因年齡增長而牽扯到臉部肌肉擠壓出的「動態紋」, 可以透過「肉毒素」的注射,利用肉毒其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撫紋的效果。

3

經過詳細的溝通與說明後,我先接受臉部基本的清潔,之後敷上局部麻藥乳膏,聽護理師講解術後的注意事項和照顧方法,待20分鐘後開始接受治療。首先的皮秒雷射並沒有太大的痛感,彷彿是跳跳糖在臉上曼妙的跳舞,針對痘疤和斑點較明顯處再加強後,就換成聚焦透鏡加強毛孔粗大的部分。
不諱言聚焦透鏡的痛感是比較明顯,好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但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4

隨後開始肉毒注射,針對我長期愛笑造成的魚尾紋及抬頭紋進行治療,李醫師精準的下針,讓同為醫生的我有種安心感,不下五分鐘整個額頭及臉部的注射就完成了。

5.

隨後護理人員幫我做局部的術後護理藥膏塗抹,及交代我回家後該如何照護,看了鏡子後我才發現因個人體質膚質關係「真的是滿紅的」,不過也對之後的成效感到非常期待。

6.

 

術後一天治療後的雙頰紅的比較明顯,也有局部發癢的狀況,因此早晚按時塗抹術後護理藥膏,另加強物理性防曬及避免日曬。

7

 

三天後紅點已明顯淡化,也不再有癢的感覺,而且皮膚有明顯的「亮起來」;另外肉毒除皺的額頭及臉部上半部也沒有出現表情不自然的問題。

8

 

一週後紅腫完全消退,魚尾紋和抬頭紋也明顯改善,臉部緊實卻不僵硬。

9

10

一週後回診讓李醫師看這次治療的成效。我也和李醫師請益肉毒的妙處,這次的親身體驗後讓我對「注射微整」更具信心,雷射後膚況也明顯變得更好,有種「踏入後、回不去」以後想定期保養的念頭。

身為一個邁入中年、生活忙碌的男性,雖然每天固定的塗抹抗老保濕保養品,但藉由這次的醫美微整型,讓保養品做不到的效果藉由「雷射光療」、「注射微整」讓我的膚質在忙碌之餘仍能保持最佳狀態!

11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