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皮秒雷射封面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會來英爵做皮秒雷射,是因為從年輕的時候就經常被痘痘粉刺的問題困擾,長期不當的擠壓,更讓臉留下了難以消除的痘疤和凹洞,隨著年紀的增長毛孔也變得粗大,這讓我與人交談和拍照的時候都少了些自信感。

痘疤1

↑年輕時就有凹洞和痘疤的困擾

痘疤2
↑拍照側臉可以看到明顯的色素和痘疤

本來覺得男生做醫美保養好像是件很憋扭的事,但近幾年發現身邊的男性友人都開始重視保養,而且看起來變得更年輕有自信,開始嘗試接觸並接受適合自己的療程後,逐漸看到膚質狀況的改善,才覺得原來保養也是件善待自己的事。

而選擇英爵主要是醫師都是100%皮膚專科,對於我來說安全和專業的品質是我最重視的。


李芳瑜醫師在面診諮詢時,跟我討論我的膚況和需求後,建議我做皮秒雷射的療程,加上聚焦透鏡加強毛孔凹洞的部分,李醫師跟我解說皮秒是運用雙波長1064nm/532nm,可以溫和治療不同大小、深淺層色素和痘疤。
而聚焦透鏡,則是細緻聚焦200個微點設計,可以將雷射能量集中在治療目標,更有效地改善膚質,減少斑點、細紋與毛孔粗大的問題。

諮詢

諮詢完成後,接下來護理人員開始帶我做治療前的準備,包括全臉清潔、術前拍照和敷麻藥,並說明治療過程的感覺及術後照顧保養的方式。

講解

↑護理師的專業親切,讓我舒緩很多治療前的緊張感

洗臉清潔↑由專業人員清潔覺得臉變得很乾淨!

拍照

↑拍術前照在回診的時候可與醫師比對,可看出皮膚的改善和差異性

上麻藥↑敷上麻藥等待約15~20分鐘,等下打雷射就不怕痛了

在敷麻藥的時候護理師有跟我說明,一般如果只打皮秒雷射是不用敷麻藥的,因為疼痛度非常輕微,但聚焦透鏡因能量較強,所以痛感較為明顯,因此在治療前會敷上麻藥等待15~20分鐘,在治療的過程感覺會比較舒適。

在開始打皮秒雷射以後過程真的很輕鬆,有敷麻藥幾乎沒有什麼痛感,之前有打過飛梭雷射的經驗,覺得相較之下皮秒的刺熱感明顯減少許多,就算換上加強毛孔凹洞的聚焦透鏡,也覺得只有稍微疼痛一些而已。

皮秒治療

↑因為不怎麼痛,所以整個療程都覺得很輕鬆

皮秒立即

↑打完皮秒立即,只有局部有些微紅

皮秒治療紅的狀況

↑聚焦透鏡加強毛孔的地方皮膚看起來會比較紅

new無廠商LOGO照

↑打完聚焦透鏡立即,皮膚明顯有比皮秒更紅一些

剛治療完臉會稍有刺熱的感覺,冰敷10~15分鐘左右熱感馬上就降低了很多,皮秒沒有傷口,所以擦個保養品防曬,就可以立即出門了,而如果像我有加打聚焦透鏡的位置則需要擦藥三天修復肌膚,之後都可以正常上防曬和保養品了。

冰敷

↑冰敷約15分鐘覺得臉的熱感舒緩許多

在術後照顧的說明時,護理師有跟我說打完雷射根據每個人膚質狀況,皮膚前幾天可能會出現乾癢的現象,是很正常的,只要正確護理皮膚即可,但打完皮秒過後我的臉上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感,但因為我有加打聚焦透鏡,臉部紅的狀況維持約一周的時間,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和評估近期有沒有重要的事來選擇治療時間。

術後5天

↑治療後第5天,只剩加強凹洞處的一些微紅*

術後7天

↑治療後第7天,皮膚已經完全退紅了*

 

經過四次皮秒治療後,我覺得膚質狀況真的明顯變好很多,原本摸起來粗厚和顆粒感的皮膚都變得平滑,看到毛孔縮小,粉刺變少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地方*。

對比1

對比2

日常照1

↑現在拍照片面對鏡頭更有自信

日常照2↑側面太陽穴凹洞的地方還有些凹疤的痕跡,但相較之前進步很多

日常照3

↑我會繼續皮秒治療朝好膚質邁進

因為固定在做治療,皮膚正常代謝,觀察下來我臉部出油量也少了很多,雖然深層的凹疤需要比較多次性的治療,但沒有修復期,而且退紅快,對於日常活動真的很方便,非常推薦給想要讓皮膚變得更好的大家。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