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樺老師

去年的12月底,是我首次接觸台北〈英爵醫美〉大直館。

選擇在台灣做醫美是我自己的想法,儘管這幾年在中國大陸接觸不少大型醫美醫院,但畢竟台灣醫師的「溫柔體貼」是出了名的(因為我實在怕疼~哈哈)。經過朋友推薦及比較之後,我決定親自走訪〈英爵醫美〉一趟。

身為「重熟齡」女性,我很淸楚自己應該要有的狀態,林佩琪院長有15年專業皮膚科醫美微整資歷,經過詳細的問診諮詢後,她針對我希望改善臉部鬆弛問題,提出的治療建議包括:美國原廠電波拉提全臉1200發,多虧英爵有獨家的止痛措施,治療過程完全無痛感,比蚊子叮咬的感覺還小!

1
林院長非常溫柔又細心,幫我評估臉部狀態

2
治療前護理師仔細幫我敷上麻藥,心情是緊張又期待

3
治療經驗豐富、技術操作熟練的林院長,全程觀察我的皮膚反應狀況,給予適當的能量,讓電波效果發揮更好

4

整個電波治療過程都很舒適,個人認為比蚊子叮咬的感覺還小耶,看來我是適合電波的體質啊!

另外,去除法令紋與提升面部輪廓︰利用瑞絲朗玻尿酸韌帶拉提注射,以及Dysport肉毒除皺及提拉,再加上Dysport肉毒瘦臉,讓我感覺完全是減齢10歳以上的打造!注射的過程同樣沒有任何的不適,林院長精湛的技術,溫柔體貼的方式,最重要的是注射時間拿捏,輕巧收放讓我非常放心,宛如用愛在呵護每一位求美者,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5
林院長注射部位拿捏精準,動作又非常溫柔輕巧,如果想少受一點皮肉之苦找她準沒錯

 

6
謝謝林院長把我的輪廓線跟小V臉都救回來了

電波拉提在治療後2、3個月效果就慢慢看得出來,它能使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新生,還會讓脂肪減少,達到臉部緊緻拉提並能改善下巴的曲線與弧度,最近朋友看到我都問是不是瘦了,其實這些都是電波拉提讓臉變小的功勞啦。只是電波拉提要有效果,切記切記要選擇正規合格的機器與有訓練認證的醫生,真的是少哪一個都不行,否則沒有效果就算了,若能量發數拿捏不當引發嚴重的副作用,才是得不償失。

7做完治療之後,更喜歡自拍了

 

8
術後3個月可以看到我的下巴弧線更緊實漂亮

關於微整,我想説的是,這是21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發明,還好我們生在對的年代,可以善用分享,並且讓自己因為㚈在美而生活更順利!智商與美貌相互共存才是讓一個女人擁有真正富裕的資本。投資自己,永不嫌晚,找對醫師,少走彎路,開心安心做自己!

9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與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