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 皮秒

前陣子因為密集出差,皮膚連日的曝曬加上上妝,曬斑及毛孔竟然像雨後春筍般波波波的冒出來,嚇得趕緊求助身邊略懂保養的友人,得知近來最火紅的皮秒雷射,說是能淡化頑固斑點、疤痕以及緊緻毛孔。經友人介紹下,最後預約了在台灣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英爵醫美診所,而這家就是大S《美容大王》書內介紹的診所,同時還創辦高人氣保養品牌DR.WU!

1

But,從沒打過雷射又超怕痛的我還是很忐忑,因此在問診時不斷詢問醫師會不會痛,還一連問了三次以上,不過醫生及護理師都沒有表現不耐煩,依舊溫柔地安撫我保證不會痛,這對一個怕痛又膽小的人來說,就是一種天使的存在。(手比愛心)好在事實也證明,敷完麻藥後施打雷射的確沒感覺啊~~幾分鐘的過程我還能跟醫生輕鬆聊天呢!

2

施作前護理師就特別說,皮秒雷射與一般雷射最大的不同在於,第一皮秒相較於其他光療雷射較無痛感,第二是恢復期非常短退紅很快,第三亮感和淡斑效果顯著,當天施打完就能上妝,因此也被稱為辦公室保養術,趁著午休時間來保養都可以。所以打完皮秒後我就直接上妝跟朋友約吃飯了哈。

3

4

聽醫生說,皮秒雷射通常1個禮拜左右效果會最顯著,起初我還沒什麼感覺,但回家卸完妝後,不誇張,當天我就很有感。由於我日常就有上妝的習慣,所以膚質一直都不好,不但毛孔粗大,膚色也較暗沉,不時還會敏感泛紅(如圖三),但打完雷射當天晚上我的臉明顯亮白,毛孔也縮小許多,素顏就像上了淡妝一樣(如圖四),就算上妝也不用再猛蓋粉底遮瑕。光是這點真的就想為它大大大大點讚!

5

英爵醫美診所在台北有多家分館,而我去的這間就在台北小巨蛋旁,搭乘捷運至台北小巨蛋站走路幾分鐘就到了,相當方便。愛美的小仙女們可以了解下~~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

 

※本文術前術後案例,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