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請問除斑的雷射都是需要術後恢復時間的嗎?還是可以像保養型的雷射,看不出來有做過雷射。

A

雷射除斑目前仍是去除斑點最佳的治療途徑。常用於除斑的雷射儀器有紫翠玉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等,須依照斑點的深淺來選擇使用。

雀斑、曬斑…等淺層斑對雷射的反應很好,一至二次就可以去除,治療後會有微微的灼熱疼痛感,約3-5天表皮會逐漸癒合產生痂皮,期間需使用藥膏薄薄塗於傷口上。 約5-10天傷口的痂皮將會逐漸脫落,新生表皮通常會呈現桃紅色,再隨著時間慢慢轉淡,此階段請注意保濕、防曬。

若不希望有傷口需要修復期的雷射治療,建議可使用複合式光療淡化斑點問題,複合式光療內含:脈衝光、柔膚雷射、紫翠玉美白雷射,由皮膚專科醫師頻估您肌膚狀況,選擇最適合您肌膚斑點的雷射儀器治療,可逐步改善斑點問題,另外毛孔粗大、細皺紋、肌膚鬆弛問題都可全面性的改善,每次間隔3-4週,術後不會有需要修復期的問題,只需要注重保濕與防曬即可。

相關連結:雷射除斑脈衝光柔膚雷射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