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李

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李芳瑜主任醫師

最近整理一下關於諮詢注射玻尿酸,門診遇到排名前三名的問題,一定有這幾題:

“醫生,這個玻尿酸可以撐多久?”

“蛤~那我不是每XX個月就要來打一次?”

“玻尿酸代謝掉以後,我是不是會看起來更老更鬆弛?”

首先我們先針對觀念性的問題來解答,醫美的治療,不論是注射或是雷射拉提類的項目,一定是越年輕治療效果越好,因為骨骼韌帶的支撐較好,皮膚比較有彈性,所以針對所謂初老的狀態更能有效解決,換言之,有在保養就會老得更慢,所以沒有所謂”不治療就老得更厲害”的問題,只有”不保養就老得比較快”而已哦!

第二個就是產品的選擇,現在市面上的產品百花齊放,每種都有各自的優缺點、特性、適合治療的部位或手法,以往填充類型的產品主要分成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最近一兩年引進的新產品: 洢蓮絲Ellanse,有點類似玻尿酸和舒顏萃的綜合體,在注射完當下就有像玻尿酸立即填充飽滿的效果,並且在注射完的數周開始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生長,聽起來也很像舒顏萃持久的特質,綜合以上的優點,洢蓮絲非常適合想要立即見效,又不想要常跑診所做填補、或是海外的客戶來做使用。

至於洢蓮絲到底可以維持多久,主要是跟當中的PCL微型晶球結構有關,根據其鍵結力不同,目前引進台灣的,有可維持一年的S劑型,和長達兩年的M劑型,未來更可期待三或四年的劑型通過核可來做使用。

不過從醫師的角度來說,每隔一到兩年一次的回診,不僅僅是做臉部凹陷流失的填補而已,更是醫師與顧客共同審視自己的外觀、膚況、氣色或生理狀態等等的機會,畢竟要打造更好的自己,是需要時時刻刻的細心與努力的呀!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