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黃

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黃逸明 院長

傳統上,玻尿酸在醫美的應用是作為皮下填充物 (Filler),用來填補因皮膚老化導致膠原蛋白流失與脂肪萎縮,最常見的治療部位包括法令紋、淚溝與臉頰凹陷填補。由於科技的進步,新一代支撐性更強、持續性更久的玻尿酸進入醫美市場,玻尿酸除了填充外,又有了新的角色―拉提 (Lifting)。在台灣愛力根公司舉辦的Unlocking Face Code演講中,巴西整形外科專家Dr. de Maio為我們介紹了他所研發的8點拉提治療,所謂8點拉提,是針對臉上的8個支撐點,利用長效型玻尿酸具有較強的支撐性特質,做點狀的注射,以骨頭作為基底,達到將目標皮膚撐起的目的。

p01

由圖中可以看到所謂的8點拉提,就是將少量的玻尿酸注射到定位為1~8號的注射點。注射點1~3是環繞著顴骨弓與淚溝部位,具有拉提中半臉的功效;注射點4是針對鼻溝側做深層注射,可有效減少法令紋的深度;注射點5、6是針對木偶紋,對下巴輪廓線有幫助;注射點7針對下頷骨外側,可加強臉型的立體感;注射點8是針對臉頰凹陷作補充,可增加臉部豐滿度。

臨床上,我們在治療前會針對每位消費者的臉型做評估,大多數的消費者只要針對1、3、8點做注射,即可達到初步的拉提效果。隨著年齡的增長,可酌量增加治療部位,以求達到最好的效果。

p02

(圖片來源︰台灣愛力根公司提供)

第一張是注射前的評估,可以看到在顴骨弓處給予少量玻尿酸,就可以產生較好的立體感,臉頰的凹陷經過填補後,陰影也變少了。

p03

(圖片來源︰台灣愛力根公司提供)

第二位案例是針對淚溝凹陷處做加強,經過注射後,立體感明顯增加。

p04

 (圖片來源︰台灣愛力根公司提供)

第三位案例是針對法令紋、淚溝、口圍紋的拉提,可以看到口邊垂墜的贅肉有顯著的提升,顴骨部分也較注射前飽滿。

我們的皮膚隨著年齡增加,不只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流失,皮下脂肪層流失,連頭骨也會有部分的骨質會流失,將玻尿酸注射到深層提供皮膚支撐,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文章轉載自黃逸明醫師部落格
http://yiminghuang.pixnet.net/blog/post/147356533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