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徐

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徐嘉琪主任醫師

在做過電波、音波後,的確感受到每寸肌膚緊實拉提的感覺,法令紋、木偶紋也改善了,那還可以更好嗎?

這時候推薦的就是埋線拉提~線雕。目前診所使用的是千挑萬選的少女線—塑立愛立提線 (Silhouette Instalift),是唯一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雙認證的臉部拉提線材,生產於美國。

甚麼是少女線呢?簡而言之,就是一種可以完全吸收的鈴鐺線,不僅利用倒鉤原理直接拉提臉部,線材本身聚乳酸聚甘醇酸 (PLGA) 材質,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拉提效果持續至少1年。

1

和市面上眾多線材相比,少女線有以下優點︰
1 美國台灣FDA雙認證適用於臉部的線材。
2 相較於其他線材更持久︰植入後12周皆無降解反應。
3 拉提倒鉤設計為圓錐體狀︰可以提供比一般常見倒鉤線9倍以上接觸面積,拉提力道更為穩固持久有力。
4 雙向錐體倒鉤︰拉提端拉提法令紋、口圍紋;固定端錐體位於外側臉部,不需打固定結,所以臉部動作表情自然,無詭異的拉扯感。

2

少女線適合哪些人呢?
因為放置的位置在淺層皮下脂肪層,所以皮膚厚度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以捏起來1公分左右厚度較為適當;用以改善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等中下臉鬆弛下垂的問題。

3

 

跟電音波療程並進的話,時間如何安排呢?
一般會建議先做電音波等非侵入式拉提療程,術後1個月到半年可以安排少女線做加強拉提,鬆弛顯著且時間緊迫的話,電音波與線雕同一天治療是安全沒問題的。
治療時間約為40分鐘到1小時,術後有立即拉抬的效果,可以持續至少1年。拉提界的新星—少女線,介紹給大家,是愛美人士的另一個新選擇。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