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門診時常有人說︰「醫師,我有眼袋。」但是,其中不乏有人是「假眼袋、真臥蠶!」

1
(圖片來源from koreastardaily.com)

臥蠶是眼輪匝肌在眼下的部分較發達,所以笑的時候眼睛一用力,肌肉就鼓出來,看起來像眼下有條蠶寶寶,給人可愛的感覺。

2(圖片來源from emedicine.medscape.com)

如果再配上彎月形的大眼,就是所謂的「眼帶桃花」了!

3(圖片來源from koreastardaily.com)

至於真正的眼袋則是眼下的脂肪向外突出,有的人是天生脂肪較多,而大部分的人是因為老化造成的肌肉、筋膜和皮膚鬆弛,使得脂肪hold不住才掉出來。眼袋看上去就不討喜了,會讓人有疲累的感覺,連工作能力也可能被上司質疑,更遑論有桃花靠近了!

4(圖片來源from www.telegraph.co.uk)

如果眼下有漂亮的臥蠶,通常我們都建議保留,因為它不但能招來桃花,也可以增加眼眶輪廓的立體感。不過,如果嫌臥蠶太大想要除去的話,可以在眼下打一點肉素桿菌素,使肌肉放鬆,臥蠶就會變小、變平。

那自覺桃花不夠、眼下太過平坦的人,則可以考慮用玻尿酸做一個「假臥蠶」!沿著睫毛根部注射玻尿酸,可以在不笑的時候也有種似笑非笑的神態,更添魅力!

5(圖片來源from www.mirror.co.uk)

想要來雙桃花電眼嗎?不妨訂做一個「臥蠶」!


文章轉載自林佩琪院長部落格
http://lesbeaute.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html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