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水蜜桃的産季到了,香甜多汁的水蜜桃滿街都是,看了真叫人流口水。當我們一邊大快朵頤的時候,是否也曾怨嘆自己無法擁有如同水蜜桃般的俏臀?

1

雖說俏臀是可以靠運動鍛鍊出來的,但是真正有恆心運動的人恐怕是鳳毛麟角?以現代人久坐的生活型態來看,臀部常見的是下垂、肥大和橘皮的問題。這光是靠節食或按摩是無法解決所有問題的。

以下垂來說,臀部肌肉因為缺乏運動會逐漸鬆弛,加上皮膚内膠原蛋白的流失,久而久之臀部就走山,變成2顆下垂的布袋。在下垂的皮膚上還常伴隨著橘皮組織,這是因為久坐久站的生活習慣以及遺傳、荷爾蒙等原因,使得局部組織缺氧、膠原蛋白刺激増生,把脂肪包成一球一球的團塊,因此外觀看起來就像橘子皮。若是再加上年齡増長、脂肪逐漸囤積在大腿周圍,就會使得橘皮問題更加嚴重。

2

想要得到俏臀,可不是光靠努力運動就足夠的。韓式冰雕減脂 (CLATUU Cooling)、立塑減脂 (LipoSonix)、美體電波 (Thermage Cool) 和曲線雕塑 (VelaShape) 都能讓運動的效果更加事半功倍。針對多餘的脂肪以及一球一球的橘皮組織,立塑減脂可以利用高頻超音波,準確聚焦於脂肪層,將整層脂肪細胞破壞掉,再經由淋巴和血液慢慢把油脂代謝掉。

至於下垂的臀型則需要搭配美體電波來加強,這種電波拉提是使用特殊設計的大探頭,可以作用到皮下4.3公分處的深層組織,使得膠原蛋白増生而達到提拉臀部的效果。同時,真皮層的厚度增加後,皮膚表面也會變得更平滑,同時加上電波拉提有促進局部血液循環的功效,所以橘皮組織也可改善。

3

無論是無創減脂或美體電波,術後都能再搭配曲線雕塑來維持體態,以減少橘皮組織的復發。

坐在電腦前面的你 (妳) 是否也有臀部的困擾呢?趕快站起來照照鏡子、動一動吧!


文章轉載自林佩琪院長部落格
http://lesbeaut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