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前一陣子才剛在感慨,和門診中的熟面孔原來一起度過十多年了,一起慢慢變老了。為了不讓歲月的腳步追上我們,該是時候進行皮膚的年度大掃除了。

1

根據這一年皮膚累積的受損程度,得個別進行小、中、大掃除。

微型清潔
不論是天生麗質還是保養有術,經過了一年膚況如舊,這時只需要補充一下肉毒桿菌素除皺,使用光療雷射掃除多餘的斑點兼縮小毛孔,再加強秋冬保濕即可。

 

2

 

裡外整理
如果皺紋好像多了那麼一點,臉又圓了一些,那就要來加強除皺療程了。以皮膚的厚度和鬆弛程度來選擇電音雙波,可以維持皮膚一年的緊度,重拾年輕的線條。再來搭配一下肉毒桿菌素除皺以減緩靜態紋的生成,以及玻尿酸填充淚溝、法令紋等部位順帶加強韌帶拉提,好緩解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凹陷,裡外兼顧。

3

 

重新輕裝潢
若是這一年壓力太大、適逢更年期,那就需要好好整頓了。先使用電音雙波和明眸電眼增添膠原蛋白來做基本補強,再用舒顏萃、玻尿酸來填補溝縫,重塑臉部曲線。細微的動態、靜態紋則需要肉毒桿菌素和玻尿酸,最後的粉刷自然是交給光療、飛梭雷射和除斑雷射來處理。

 4

5


年度打理保修後,別忘了定期做保濕護膚和抗氧點滴,讓體內、體外環保一次做足,容光煥發迎接新的一年!


文章轉載自林佩琪院長部落格
網址http://lesbeaute.blogspot.tw/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