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眼睛是靈魂之窗,卻也是老化現象最早出現的部位,除了眼下的小細紋之外,眼皮下垂更是讓人無法忍受。對於眼皮下垂造成的瞇瞇眼、三角眼、 魚尾紋或是眼皮小皺褶,到底是要用音波還是電波治療?實際上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選擇也會不同。

1

 當上眼皮開始覺得鬆弛下垂的時候,可以試著先推拉額頭的皮膚,如果推不太動的時候,就表示皮膚的緊實度還不錯,問題可能出在皮膚較薄的上眼皮,這時使用電眼療程就可以改善上眼皮的小細紋和皺褶。

2

9

 

如果上眼皮在接近眼尾的部分開始出現眼褶幅度變窄,或是出現靜態的魚尾紋,就表示額頭的皮膚開始出現鬆弛的徵兆,這時就得搭配前額的電波或音波治療了。

5
6 7
前額音波前* 前額音波後*

 

至於平日如果覺得眼皮沉重、眼睛張不開或是有三角眼的問題,就表示鬆弛的比較嚴重,需要同時搭配前額的音波和電眼治療。

 不論是電波還是音波治療,都是利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緊緻上提,所以需要等待兩三個月才能看到效果。如果有急迫性的需求,如視力受影響、有重要場合等,可以利用玻尿酸韌帶拉提術或是肉毒桿菌拉提術,來達到快速、暫時的拉提效果。同時配合電音波的治療,可以讓拉提的效果更持久。垂垂眼不但影響美觀,更會影響功能,還是及早治療為宜!

*照片擷自Thermage官網

文章轉載自林佩琪院長部落格
網址http://lesbeaute.blogspot.tw/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