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林佩琪 院長

暑假期間,不少外地來的客人來訪,由於停留的時間很短暫,只能選擇一次性治療的項目。於是乎,需要定期治療的項目,如光療、美白點滴、飛梭雷射等療程就只能望之興嘆了。要如何在短期內達到治療效果,或是有什麼療程適合繁忙現代人的懶人美容法呢?在這裡幫大家整理一下。

✤ 修修臉

所謂化妝先打底,完美緊緻的臉部線條最能顯露出青春活力。從20代後半開始,臉部曲線會逐漸變寬、變圓或呈現波浪狀,這時就需要電波緊實音波拉皮玻尿酸拉提術來達到V臉線條。
   
✤ 三八紋

上完底妝接下來要修飾皺紋了,臉部正中的淚溝、貓爪紋、法令紋、木偶紋,或者甚至臉頰和太陽穴的凹陷都需要玻尿酸晶亮瓷來填補。當全臉需要填補的面積比較大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使用舒顏萃(sculptra)

✤ 輪廓修容

臉上不止要打亮,也要修容。飽滿的額頭、尖挺的鼻子和俊俏的下巴可以讓人眼睛一亮,這些天生的小缺陷只要一點玻尿酸就可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東方人最愛的鵝蛋臉也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瘦臉術來更臻完美。

✤ 細紋毛孔

最後的步驟就是遮瑕了,可惜細紋和毛孔往往是欲蓋彌彰,粉越厚卡得越深。沒時間做光療或飛梭雷射也沒關係,我們可以利用電波撫紋水光玻尿酸來達到緊實保水的效果,讓細紋毛孔迷你化。如果不怕結痂期,也可以試試魔顏雷射。動態的皺紋則需要用到肉毒桿菌除皺術。

✤ 色素斑點

不少人臉上都有色素不均和斑點問題,如果不介意結痂和反黑的修復期,可以採用色素斑雷射治療,雖然要醜一陣子,但是效果顯著。若是時間允許,一個月一次的光療淡斑則可以讓斑點不著痕跡的淡化,適合沒法休息的忙碌現化人!

✤ 疤痕

凹陷的水痘疤或痘疤會讓皮膚看起來不平整,使用魔顏雷射雖然會暫時出珼結痂和色素沈澱期,但是單次效果明顯,在過渡期配合使用BB霜遮瑕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紅色的痘疤或血管絲則可以使用一個月一次的脈衝式染料雷射來去除,讓臉上不再花花的。

 

療程頻率功效修復用
電波緊實、撫紋 半年~一年1次 緊實、撫紋、縮毛孔 無~1周
音波拉皮 半年~一年1次 拉提 無~1周
玻尿酸 半年~一年1次 拉提、填補、塑型 無~1周
水光玻尿酸 半年1次 保水、撫紋 1周
晶亮瓷 半年~一年1次 緊實、填補 無~1周
舒顏萃 1個月1次,療程約3~4次 緊實、填補 無~1周
肉毒桿菌瘦臉除皺術 半年1次 瘦臉、除去動態紋 無~1周
色素斑雷射 2~5年1次 除斑 7-10天
光療淡斑 1個月1次 淡斑、黑眼圈淡化、縮小毛孔細紋 無~1周
魔顏雷射 1~6個月1次 淡化凹疤、毛孔 7-10天
脈衝式染料雷射 1個月1次 淡化紅色疤痕、血管絲、血管瘤 無~1周

 

 

3.【醫師專欄】放置每篇文章頁尾

1. 2.3.4.5.

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

 

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

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